news-details
「你必聽見他們所說的,然後你就有膽量下去攻營。」於是基甸帶著僕人普拉下到營旁。(士師記7:11)

 

「你必聽見他們所說的,然後你就有膽量下去攻營。」於是基甸帶著僕人普拉下到營旁。(士師記7:11)

 

故事時間
耶穌有一次來到革尼撒勒湖邊,在船上講道。
講完的時候,耶穌就對彼得說:「把船開到深一點的地方去捕魚吧!」

彼得聽了,覺得很奇怪,他對耶穌說:「我們昨天已經捕了一個晚上的魚,又累又餓,連一條魚都沒有捕到,所以我們才將網收了起來。不過,我願意聽的話,再撒一次網。」

彼得遵照耶穌的吩咐,把船開到水更深的地方,再次將網撒下。

當彼得要把網收起來時, 發現居然重到拉不動,當網拉上來時,裡面的魚竟然多到船都放不下呢!

想一想
1.聽到耶穌的命令,彼得的感覺是什麼?他怎麼做?
2.什麼是「聽從」?在你的生活中,你必須要聽從哪些人的話?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求祢幫助我能夠順服祢,遵照祢的旨意做事,相信當我聽從祢的話,祢一定會將勇氣賜給我,使我完成祢要我做的事情。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文章授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訂閱、按讚 喜樂星球NEWS ,精彩內容已推出!

在其他平台收聽星星小屋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 news-details
author

喜樂星球NEWS

喜樂星球 是「基督教今日報兒童頻道」,期待看到這個頻道的親子都能有從神而來的喜樂與盼望,在生活中活出基督的樣式,也培養孩子世界觀,在這世代做光做鹽!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