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pexels)

少有財寶,敬畏耶和華,強如多有財寶,煩亂不安。(箴言 15:16)

少有財寶,敬畏耶和華,強如多有財寶,煩亂不安。(箴言 15:16)(輪流讀一遍)

 

日日默想(一人讀一句)

許多人把生活的安全感放在金錢上,我們必須處理對於「失去金錢」感到恐懼這件事。馬太福音6章說:「你的財寶在那裡,你的心也在那裡。」倘若我們的眼目總定睛在錢財上,是很難專注事奉神的;就像聖經上耶穌與那位年輕人的對話:「去變賣你所有的,分給窮人,就必有財寶在天上;你還要來跟從我。」沒想到年輕人聽見這話,臉上就變了色,憂憂愁愁的走了。重視錢多過重視神,會讓我們無法全然委身、跟隨主。

 

日日禱告(同聲唸禱詞)

親愛的天父,赦免我,時常把安全感放在「金錢」上。主阿!祢才是一切供應的源頭,惟有祢能使我生命得著真正的富足。幫助我把眼目專注於祢,在跟隨祢的道路上,不受世上的錢財綑綁。禱告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日日祝福(約1-2分鐘,如下的主題,彼此祝福)

彼此禱告不受金錢綑綁

 

(文章授權/約書亞管理學院)

  • news-details
author

陳献義

現為約書亞管理學院院長,基督教醫院經營管理顧問,美國正道神學院顧問及博士班講師。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