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pexels)

耶穌就和他們同去。離那家不遠,百夫長託幾個朋友去見耶穌,對他說:「主啊!不要勞動;因你到我舍下,我不敢當。我也自以為不配去見你,只要你說一句話,我的僕人就必好了。(路加福音7:6-7)

耶穌就和他們同去。離那家不遠,百夫長託幾個朋友去見耶穌,對他說:「主啊!不要勞動;因你到我舍下,我不敢當。我也自以為不配去見你,只要你說一句話,我的僕人就必好了。(路加福音7:6-7)(輪流讀一遍)

 

日日默想(一人讀一句)

「主啊!只要你說一句話,我的僕人就必好了。」當自己或身邊的人碰到困難時,你是否有這樣的信心?在第一時間,把疾病、問題、憂愁告訴神,讓祂成為你每件事的首選。不靠自己、不借助他人力量,而是先用禱告帶到主前,讓祂開路、讓祂賜你智慧、讓祂引導你。

 

日日禱告(同聲唸禱詞)

親愛的父神,在祢凡事都能!祢在萬神之上,一切智慧、豐盛、資源從祢流出。我願在每件事的第一時間來尋求祢,向祢感謝讚美、向祢傾心吐意、向祢祈求。宣告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禱告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日日祝福(約1-2分鐘,如下的主題,彼此祝福)

彼此禱告凡事把神擺第一

 

(文章授權/約書亞管理學院)

  • news-details
author

陳献義

現為約書亞管理學院院長,基督教醫院經營管理顧問,美國正道神學院顧問及博士班講師。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