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滅了烈火的猛勢,脫了刀劍的鋒刃;軟弱變為剛強,爭戰顯出勇敢,打退外邦的全軍。(希伯來書11:34)

 

滅了烈火的猛勢,脫了刀劍的鋒刃;軟弱變為剛強,爭戰顯出勇敢,打退外邦的全軍。(希伯來書11:34)

故事時間
窮苦的瑪莉已經兩天沒有吃東西了,她硬著頭皮走進一間雜貨店。老闆問:「妳想買什麼呢?」瑪莉低著頭說:「我身上沒有半毛錢,我除了禱告之外,沒有辦法給你什麼……。」

老闆聽了非常的生氣:「哼!好呀!我來看看妳的禱告到底可以幫妳買到什麼?」想不到瑪莉真的從口袋拿出一張紙條。老闆看都沒看,直接將紙條放在磅秤的一頭說:「去把妳要買的東西放在另一邊。」瑪莉先在磅秤上放下麵包,想不到磅秤動也不動,瑪莉在心裡做了一個禱告,並在磅秤上多放了一些她需要的食物。老闆一臉不可思議的說:「想不到妳的禱告真的這麼值錢,拿著這些東西走吧!」

瑪莉離開後,老闆趕緊拿起磅秤上的小紙條來看,紙條上寫著一行文字:「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想一想
1. 瑪莉用什麼東西換到食物呢?
2. 你曾經面臨過哪些「不可能的任務」?最後事情如何發展?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感謝祢,我可以透過禱告,將我的困難告訴祢,我要時刻倚靠祢,因為我知道祢是有憐憫、又有能力的神。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文章授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訂閱、按讚 喜樂星球NEWS ,精彩內容已推出!

在其他平台收聽星星小屋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 news-details
author

喜樂星球NEWS

喜樂星球 是「基督教今日報兒童頻道」,期待看到這個頻道的親子都能有從神而來的喜樂與盼望,在生活中活出基督的樣式,也培養孩子世界觀,在這世代做光做鹽!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