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pexels)

「耶和華神將那人安置在伊甸園,使他修理,看守。」(創世記2:15)

「耶和華神將那人安置在伊甸園,使他修理,看守。」創世記2:15(輪流讀一遍)

 

 

日日默想(一人讀一句)

亞當是神所創造的第一個人,多麼尊貴,堪稱是神的兒子。神安排(呼召)他在伊甸園工作,那裡就是亞當的職場,他的工作說明書就是照顧維護神所創造的伊甸園。你已經找到神賜給你獨特的呼召了嗎?在世上,上帝所託付你做的事。倘若,你還不知道祂要如何使用你,邀請你把它帶到禱告中,讓神透過環境、人事物向你顯明祂的心意,期待不久,你能慢慢進入主的呼召裡。

 

日日禱告(同聲唸禱詞)

親愛的天父,我渴慕能用祢所賜下的恩典來回應祢,求祢向我顯明祢對我的心意,讓我不虛度時間,能走進祢的計畫中。祢興起環境對我說話,好叫我快跑來跟隨祢,願祢大大使用僕人。禱告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日日祝福(約1-2分鐘,如下的主題,彼此祝福)

彼此祝福走進神的呼召


 (文章授權/約書亞管理學院)

  • news-details
author

陳献義

現為約書亞管理學院院長,基督教醫院經營管理顧問,美國正道神學院顧問及博士班講師。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