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授權/星期日可以下雨)

他跑向我懷裡,勾住我的脖子給了深情擁抱,非常融化。後來在想,雖然我禁止他做些事情,卻沒有讓我們之間留下疙瘩。希望我們跟上帝之間也能如此,對於祂尚未允許的事情,相信祂沒有惡意,而是愛意...

週三固定是去友人家的電影日,但今天臨時有新成員,因為礙於對方是個不到兩歲的孩子,所以就沒有開電視,免得他被吸住。

 

過程中,他不斷想拿起各種蓋子或盛裝食物的盒子,但因為上面都是食物或油漬,所以他每碰一個,我就會施力讓他拿不起。大概就是反覆到吃完晚餐為止。

 

最後他們要回家前,我蹲低跟他說再見。他跑向我懷裡,勾住我的脖子給了深情擁抱,來來回回大概五次吧,非常融化。

 

後來在想,雖然我禁止他做些事情,卻沒有讓我們之間留下疙瘩。希望我們跟上帝之間也能如此,對於祂尚未允許的事情,相信祂沒有惡意,而是愛意。



希望我能每天如同孩子走向祂。

 

(文章授權/星期日可以下雨)

「IG療癒系帳號」下雨了,也沒關係,歡迎來躲雨

點我聽「星期日可以下雨weakcan」詩歌

author

星期日可以下雨

療癒系圖文IG帳號weakcan 下雨了,也沒關係,歡迎來躲雨。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