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如今卻蒙神的恩典,因基督耶穌的救贖,就白白地稱義。(羅馬書3:24)

故事時間

從前在英國有一個窮苦人家的小男孩,他與母親相依為命,在母親生日的時候,他想帶些花送給她,讓她開心。可是他摸了摸自己的口袋,只有幾塊錢,根本買不起花店裡的花。

 

失望的他經過一座又大又漂亮的花園,他看見一個穿著筆挺的紳士站在裡頭,他慢慢走到紳士的身邊,從口袋中拿出僅有的一些零錢,說:「先生,我只有這一點點錢,我可以向你買枝花,送給我的媽媽嗎?」

 

紳士笑著說:「小弟弟,皇家花園裡的花從來沒有賣給人過,你要,我就送給你。」小男孩這才知道眼前的這個人是王子!王子不僅免費送花給他,還陪他摘了好大一束,裡面有著各式各樣的花朵。小男孩高興的向王子道謝,就開開心心的把花拿回家送給母親了。

 

想一想

1.你覺得王子為什麼會願意送花給小男孩呢?

2.你曾經收過他人送的禮物嗎?當時你的感覺是什麼?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雖然我有時候會不聽話,甚至還會調皮搗蛋,但謝謝祢還是這麼的愛我。我要時常向祢禱告、親近祢,成為祢喜歡的樣子。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文章授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訂閱、按讚 喜樂星球NEWS ,精彩內容已推出!

在其他平台收聽星星小屋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 news-details
author

喜樂星球NEWS

喜樂星球 是「基督教今日報兒童頻道」,期待看到這個頻道的親子都能有從神而來的喜樂與盼望,在生活中活出基督的樣式,也培養孩子世界觀,在這世代做光做鹽!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