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你們向上舉目,看誰創造這萬象,按數目領出,他一一稱其名;因他的權能,又因他的大能大力,連一個都不缺。(以賽亞書40:26)

故事時間

有一次科學家牛頓拿著望遠鏡觀賞天空的星星,他不禁發出讚歎:「哇!神真是太奇妙了,創造出這麼美的世界!」但旁邊的科學家好友,忍不住笑他:「別傻了,世界上怎麼會有神呢?我從來不覺得有神存在。」

 

牛頓好希望他的朋友也能認識神,因此他想了一個辦法:他設計了一個精密的地球儀,並邀請他的好朋友來看。

 

朋友說:「哇!你去哪裡買來這麼棒的東西呀?這該不會是你自己做的吧!」

牛頓說:「不!我什麼都沒有做,某一天它就自己出現在那兒了!」

朋友說:「你在說什麼呀?上次來的時候,我又沒有看到它,而且怎麼可能憑空出現?」

牛頓這笑著說:「這就對了,這樣的一個地球儀你都不願意相信它會自己出現了,何況是這麼浩瀚美麗的宇宙,會突然從無到有嗎?」

 

想一想

1.故事中的地球儀是誰設計的?地球又是誰設計的?

2.誰曾經一一數過天上的星星?誰曾經一一數過你的頭髮?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我要讚美祢,祢創造廣大的宇宙和無數的星星,我知道祢是有權能的真神!我要一生敬畏祢、信靠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文章授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 news-details
author

喜樂星球NEWS

喜樂星球 是「基督教今日報兒童頻道」,期待看到這個頻道的親子都能有從神而來的喜樂與盼望,在生活中活出基督的樣式,也培養孩子世界觀,在這世代做光做鹽!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