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但如今藉著我們救主基督耶穌的顯現才表明出來了。他已經把死廢去,藉著福音,將不能壞的生命彰顯出來。(提摩太後書1:10~11)

故事時間

喬治的爸爸在年輕時候買了許多保險,有房子的、醫療的、意外的……,各式各樣的保險他都有買。

 

有一天,他得意的告訴喬治:「所有想得到的事情和財產,我都已經買好保險了,現在我一點也不用擔心未來的生活!」

 

喬治聽了並沒有為爸爸高興,反而問:「爸爸,那你的靈魂也保險了嗎?」

 

他的爸爸愣了一下,說:「這是什麼問題?」

 

喬治回答:「爸爸,我愛你!所以我希望你也為自己的靈魂保險呀!」

 

他的父親沈默了,因為他連想都沒過……喬治溫柔的問父親:「你願意跟我一起去教會,認識永生的神嗎?」

 

幾個月後,喬治和爸爸一起出現在教會中,他的爸爸對大家說:「現在,我的靈魂也保險了,我可以高枕無憂啦!」

 

 

想一想

1.我們為什麼能夠擁有不能壞的生命呢?

2.把死廢去是指長生不老嗎?還是其他的意思?

 

 

我的禱告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差遣祢的愛子耶穌來到世上,為我捨身、流血,使我能夠得到不能壞的生命。我願意成為祢的「福音小使者」,在生活中努力傳揚祢的福音,讓更多人得到這份救恩。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文章授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 news-details
author

喜樂星球NEWS

喜樂星球 是「基督教今日報兒童頻道」,期待看到這個頻道的親子都能有從神而來的喜樂與盼望,在生活中活出基督的樣式,也培養孩子世界觀,在這世代做光做鹽!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