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pexels)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創世記 12:1)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民數記12:3)(輪流讀一遍)

 

日日默想(一人讀一句)

亞伯拉罕是以色列人所景仰的先祖,經典上記述著他因為順服神的話,離開了本族及父家。他所做的抉擇是不容易的,這是生命翻轉的一個歷程,離開了生活舒適圈、離開了習以為常的慣性路徑…。亞伯拉罕因為用生命踏上神聖選召的道路,神就應許「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創世記12:2)他走出舒適圈的行動是將生命傾倒出來,使萬民因他蒙福。

 

日日禱告(同聲唸禱詞)

親愛的主啊!惟有打破玉瓶,才能散發香氣。願我成為有基督馨香之氣的器皿,幫助我能勇敢跨出舒適圈,走向祢的心意。禱告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日日祝福(約1-2分鐘,如下的主題,彼此祝福)

彼此禱告能為了「福音的緣故」勇敢跨出舒適圈

author

陳献義

現為約書亞管理學院院長,基督教醫院經營管理顧問,美國正道神學院顧問及博士班講師。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