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pexels)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我們既多受基督的苦楚,就靠基督多得安慰。(哥林多後書1:4-5)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我們既多受基督的苦楚,就靠基督多得安慰。(哥林多後書1:4-5)(輪流讀一遍)

 

日日默想(一人讀一句)

一顆破碎的心靈也很可能是一顆寬闊的心靈,因為當我們理解了自己的痛苦,也因此能夠理解別人。對於被破碎有正確態度的人,才能用神的眼光看自己和別人。「將心比心」有時是在破碎的痛苦中學會的。就像使徒保羅所提醒的,我們受許多苦難,但也從基督得到許多安慰「使我們能夠用他所賜給我們的安慰去安慰遭遇各種患難的人。」


日日禱告(同聲唸禱詞)

親愛的天父,求祢賜給我智慧與力量,能勝過所面對的苦難,也能扶助那遭受患難的人,禱告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日日祝福(約1-2分鐘,如下的主題,彼此祝福)

為彼此禱告能在百般試煉中忍耐,並且得勝

author

陳献義

現為約書亞管理學院院長,基督教醫院經營管理顧問,美國正道神學院顧問及博士班講師。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