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忙碌的馬大好像常常被比下去,但耶穌對她的愛毫無改變。同樣的,即使你在一個忙碌疲憊的季節,神看見你、知道你的景況,並且一直都愛你...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讀馬利亞跟耶穌互動的故事,一提到馬利亞,就想到敬拜。她跟耶穌的親密,坐在祂腳前,選上那最好的福分;又打破香膏,不計代價獻上給神。

 

人人都愛馬利亞,也知道耶穌愛弟弟拉撒路,為他而哭,更使他復活。而姐姐馬大,在耶穌面前操心忙東忙西,常常被比下去。

 

今天早上讀到這一句「耶穌向來愛馬大和她的妹妹馬利亞,以及拉撒路。」(約翰福音11:5),一讀再讀。

 

耶穌沒有重男輕女,只愛拉撒路;耶穌並沒有只愛奉獻給予最多的馬利亞。

 

「耶穌向來愛馬大……」


即使你在一個疲累,一直忙、一直做的季節,神看見你,祂知道你的景況,祂一直都愛你。

 

(文章授權/雷小盈)

author

雷小盈

雷小盈是一名現居台灣的香港女生創立的「福音品牌」,她透過手繪的圖像和文字來描繪一些生命所領受到的話語和異象。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