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基督徒的爭戰往往不是與屬肉體的爭戰,而是與屬靈的黑暗勢力爭戰。為了使我們的信仰產生果效,我們必須「祈求」每天穿戴神的全副軍裝,因為禱告是有功效的…

聖經說,我們基督徒的爭戰往往不是與屬肉體的爭戰,而是與屬靈的黑暗勢力爭戰。無神論者、不可知論者和有錯誤信仰的人不是我們的敵人,他們只是在不知不覺中受著掌管罪惡的撒但的影響。

 

當我們勇敢和忠實的分享福音時,我們會遇到負面反應,因為是屬靈,或僅僅是人們不喜歡我們的所作所為。

 

為了使我們的信仰產生果效,我們必須在每一天都要穿上神的全副軍裝。以弗所書6:13~17 「所以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所以要站穩了,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藤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

 

穿上神的全副軍裝不是穿在肉體上的,而是在屬靈上的。它的意思可以是「祈求」每天穿戴神的軍裝。魔鬼每天都試圖動搖我們所佔據的信仰,禱告可以阻止魔鬼的企圖,因為禱告是有功效的。

 

每天早晨讓上帝的軍裝遮蓋你和你的家人,你便會為你的膽量、你的見證和你強健的超自然果效感到驚奇。

 

(文章授權/yesHEis台灣)

author

yesHEis

yesHEis為Christian Vision(以傳福音為核心全球基督教慈善機構)的事工,有助激勵、培訓和挑戰基督徒,能夠自信地與人們分享耶穌。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