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我們的神是全知、全能、且全然愛我們的神,祂是我們性命的保障,我們還懼誰呢?

仇敵慣用的伎倆就是散播恐懼!但我們的神是全知、全能、且全然愛我們的神,祂是我們性命的保障,我們還懼誰呢?

 

但有一件事,絕不可少,就是大衛王在《詩篇27篇》所說的:「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 瞻仰祂的榮美,在祂的殿裏求問。 因為我遭遇患難,祂必暗暗地保守我; 在祂亭子裏,把我藏在祂帳幕的隱密處, 將我高舉在磐石上。」

 

鼓勵大家每日都與神緊緊連結,瞻仰這位甘願做羔羊的君王榮面....,當你不斷地被祂的榮美吸引,你會發現身上許許多多的枷鎖都將一一脫落!

 

(文章授權/克安通牧師)

author

克安通

克安通 (Rev. Anton Cruz) 牧師為印度「皇家孩童(Royal kids)」事工創辦人。於印度創立之「天父的心」事工自1991年開始,迄今已收養了數萬名來自大痲瘋、乞丐、妓女、吉普賽家庭的孩童。這些孩童被稱為皇家孩童(Royal kids),他們不只受教育,也被教導並訓練成為代禱勇士,為神國度的需要禱告。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