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身為基督徒,如果我們注重「外在行為」勝過「我們的信心」,那麼要保持在信、望、愛當中是非常困難的...

歡迎進入【禁負消沉,享正積極】 第ㄧ天!

 

恭喜你上路!參與這個40天線上「心思意念轉換」的挑戰,你已經踏出了禁負消沉,享正積極的第一步!溫蒂和我要祝福你這個轉變的旅程,並宣告你將永遠不再一樣

 

在一開始的十天,我們將專注於 「對自己的信念」 。

 

而在這之前,我們必須先了解,信念是何等的重要,因此,今天分享的主題就是 「信心與行為」。於那些想從懷疑不信到全心相信的人來說,這個教導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真理。

 

身為基督徒,如果我們注重外在行為勝過我們的信心,那麼要保持在信、望、愛當中是非常困難的。

 

加拉太書3章5節是一句有力的經文:「那麼,神賜給你們聖靈,又在你們中間行神蹟,是本於你們在律法上的行為,還是本於你們信而聽從呢?」

 

對於那些想擺脫消極負面的人來說,答案是至關重要的。

 

如果我們還相信必須以「律法的行為」,也就是正確的舉止,來推動神的手,並帶來個人生命的轉化,那我們看這世界的眼光一定會落在負面消極中。這種信念會導致長期的悲觀,因為我們永遠會覺得自己不夠好,而導致自我批評,絕望,最終形成消極的人格。

 

羅馬書12章2節告訴我們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它並不是說「通過更多努力而改變。」

 

沒錯!正直和品格在基督徒的生活中至關重要,但真正的改變是來自更高層次地相信真理,讓思想意念與真理對齊,而不是靠著我們自身的努力。

 

讓「聽見就相信」成為我們成長和創造奇蹟的主要途徑。神帶領我們進入天國並使其不斷擴張的方式就是透過「聽到好消息就相信」而這真的是個大好的消息!

 

今天要禁止的謊言:我如何相信無所謂;重要的是我的行為。

今天要暢享的真理:我如何相信,比我做了什麼更加重要。

 

【今天啟動真理】

我常說:「你對問題的絕望態度,比問題本身是更大的問題!」以1到10為你自己的信念評分,你相信你的信念多有能力?為什麼是這分數?讓我們嘗試在這40天挑戰結束前提高這個評分。

 

今天花點時間記錄你的答案,並且想想,在你生活中有沒有哪一方面 (或多方面),你一直努力做更多,期待不一樣的結果,但你卻還沒有改變你的信念。問問神祂對這方面的看法;然後在這個季節用神的真理更新你的思想,看看會發生什麼翻轉性的改變!


(文章授權/史蒂夫.貝克藍&點燃希望團隊)

點我購買書籍《嘲笑謊言》

author

史蒂夫.貝克藍

「伯特利全球使徒關係網絡」領袖團隊的副執行長,貝克藍夫婦共創「點燃盼望事工」。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