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我們的信心必須奠基於我們受膏的真理,而不是自己的感覺...

 

歡迎進入 [禁負消沉 享正積極] 第五天!

 

我是有恩膏的(勝過需要有「對的感覺」才能服事的錯誤心態)

 

今天的靈修摘自我寫的書《得勝思維Victorious Mindsets》,其中有改變生命的真理,將影響你對自己的看法。讀完今天的信息,你將永遠不再一樣!

 

 

「你們從主所受的恩膏常存在你們心裏…。」(約翰一書2:27)

 

得勝的基督徒相信自己很強大,即使當他們的感覺不到時也不會改變他們的信念。他們知道自己有一份恩膏(對他人神聖的影響),隨時可以被釋放出來。他們靠著信心生活,而不是憑感覺生活。

 

領袖是定溫器,而不是溫度計。他們設定屬靈溫度,而不是被動反映。他們會超越某個地方(或他們自己)的心情或恩膏的水平,並建立新的標準。

 

他們了解進入更高的領域會需要去對抗恐懼,自我懷疑,過去的失敗,人們的看法和許多內心的謊言。他們勝過僅僅順應環境而行的舒適,並相信無論他們的感受如何,他們都是被恩膏,可以帶來積極的改變。這個特質是使他們能夠成為領袖的重要面向。

 

我們靈魂的敵人希望我們將服事限制在只當我們感覺有恩膏的時侯。是的,我們需要學習被聖靈引導,這通常包括我們的情緒,但最終我們需要相信,我們有一個常存在我們裡面的恩膏(不會來來去去)。

 

我們的信心必須奠基於我們受膏的真理,而不是自己的感覺。這信念會使人穩定地為他人禱告,分享耶穌,教導和發預言等。

 

 

那些自己完全沒有,或擁有很少特定恩膏的人,卻能夠大有能力地將該恩膏分賜給其他人的事並不少見。他們就像臭名昭彰的傷寒瑪麗,透過她,傷寒傳染了許多人,但她自己卻從沒有傷寒的症狀。像她一樣,基督徒們是帶著具有感染力的恩膏,即使這恩膏似乎完全沒有影響我們自己。

請一定要知道:如果你相信自己在主裡大有能力,那麼你就會有能力。如果你相信自己無時無刻都是復興家,那麼你所到之處都會帶下復興之火。當你相信自己有常存的恩膏時,就會為基督影響世界。

 

今天禁止的謊言:如果我不感覺有恩膏,我應該就沒有恩膏,就不需要去禱告,分享福音,或是服事別人等等。

今天暢享的真理:無論我感覺如何,我裡面有常存的恩膏,每天為耶穌影響這世界。

 

【今天啟動真理】

試著回想,在你跟隨神的歷史中,有沒有你感覺沒有恩膏時,神卻強有力地使用你的經歷?我可以!我們對自己的信念常常會攔阻神想要在我們裡面做的事,或是通過我們做的事。

你現在感覺多有恩膏?無論你感覺如何,你都是超自然的!問問神今天你能與祂如何一同冒險,越過你的感覺,在常存在你心中的恩膏中運作。然後記得在社交媒體上與我們分享見證!

 

相關連結:

第四天【進入豐盛40天挑戰】斷開謊言:「我永遠不會知道我是誰...」

 

(文章授權/史蒂夫.貝克藍&點燃希望團隊)

點我購買書籍《嘲笑謊言》

 

author

史蒂夫.貝克藍

「伯特利全球使徒關係網絡」領袖團隊的副執行長,貝克藍夫婦共創「點燃盼望事工」。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