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pexels)

神當然可以行神蹟,不透過任何人,但神總喜歡與人同工,彰顯神的作為。這些人通常是超越理性的樂觀;這些人勝過被動心態;這些人越過環境的現實...

歡迎進入 [禁負消沉 享正積極] 第十一天!

 

法律上擁有權和實際擁有的經歷

恭喜你!今天,我們會開始第二單元!在這個單元中,我們將更新我們的心思意念,從真理來看所處的環境。我們要暢享真理,斷絕一切的負面,並且點燃對環境正面積極的盼望。

 

如果我們認識到我們在基督裡已經擁有的一切,那麼信心就會升起,可以打敗那使我們灰心沮喪,攔阻我們得著應許之地的巨人。

 

今天的靈修是從我的書《 40天點燃信心 Igniting Faith in 40 Days》當中所節錄的,其中我最喜歡的一句話是:神應許給我們的是健康,恩寵,屬靈力量,保護,豐盛供應,智慧,並且還有更多。彼得這樣說:「神將又寶貴又極大的應許賜給我們,叫我們既脫離世上從情慾來的敗壞,就得與神的性情有分。」(彼得二書1:4)。

 

我們今天的處境可能看起來與神的的應許尚不相符合 -我們可能還沒擁有神的應許的經歷,但神的應許確實是已經合法屬於我們了!

 

請參考我的簡短視頻「對環境的信念」: https://youtu.be/o-ClxzyOOB4

 

視頻中文摘要:我們今天所相信的,會影響並創造我們明天的經歷。在民數記13章中記載,摩西派了12個探子去窺探神所應許之地四十天,其中10個探子的回報與迦勒和約書亞的回報並不一樣。

 

令人驚奇的是,這兩組人所觀看的是完全一樣的環境,但他們對環境的結論卻全然相反。

所以,實際上,環境本身其實並沒有比我們從環境所得出的結論來的重要。

 

另外一個我們常分享的故事是在以西結書37章,神把以西結帶到平原,遍滿極其枯乾的骸骨,神問以西結:「這些骸骨能復活嗎?」以西結回答了一個最安全的答案:「主耶和華,你知道!」神沒有回應他,但要他對骸骨發預言,然後就發生了一連串的連鎖反應,這些骸骨變成極大的軍隊。

 

我覺得最奇妙的部分是神問以西結他是否相信這些骸骨可以復活。他信念上的決定會影響最後的結果。神當然可以行神蹟,不透過任何人,但神總喜歡與人同工,彰顯神的作為。這些人通常是超越理性的樂觀;這些人勝過被動心態;這些人越過環境的現實,相信更高的真理。

 

整本聖經都在說,在信的人凡事都能。以弗所書3:20說,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約翰福音14:12耶穌說,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

 

耶穌偉大地影響他所在的環境,而神邀請我們與祂一同進入這個旅程:相信一切不可能都將成為可能;相信我們對山宣令,它必要移開;相信我們有權柄能力,藉著禱告和宣告,環境必有翻轉。

 

今天我為你禱告,你會領受從神來的恩典與恩膏,能夠有以西結,迦勒,約書亞的眼光,從更高的角度看環境,並領受屬天的策略,信心的恩賜,在你的生命,你的家,你的城市,和你的國家帶下翻轉!神祝福你!

 

今天禁止的謊言:如果我的處境不符合神的應許,那就表示神的應許不是給我的。

 

今天暢享的真理: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個環境中,神所有的應許都是「是」和「阿們」的,並且我有合法權利來擁有神給我的每一個應許。

 

【今天的真理】

昨天我們談論了我們生命中的一些「死區」,重點是相信我們是大有能力的,並對這些領域·發預言,宣告,帶下生命。當我們開始更新心思意念來看所處的環境時,讓我們重新審視那些領域。

 

在你生命中,有哪些環境你希望在這40天挑戰剩下的時間裡看到「重生」的現象(即健康狀況改善,財務狀況等)?神對這些方面應許了什麼?花一些時間與你的天父談論你生活當中任何的不順遂,並問祂是如何看待這些情況。寫下你聽到的回應,因為你會想要緊緊抓住這些應許!

 

相關連結:

第10天【進入豐盛40天挑戰】斷開謊言:「我的生命有個角落已死...」

(文章授權/史蒂夫.貝克藍&點燃希望團隊)

點我購買書籍《嘲笑謊言》

author

史蒂夫.貝克藍

「伯特利全球使徒關係網絡」領袖團隊的副執行長,貝克藍夫婦共創「點燃盼望事工」。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