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pexels)

你是否傾向於將不順利的情況視為時代越變越糟的印證?在我們周圍,無論是什麼景況,我們都被稱為鹽和光。今天,想一個你可以將神的國帶到現在,對某人的當前環境或未來產生積極影響的方式,然後去做吧!不要忘記在社交媒體上與我們分享你的見證!

歡迎進入 [禁負消沉 享正積極] 第十五天!

 

末世神學

我們總體生活的經歷是積極正面,或消極悲觀,可取決於我們對末世環境的看法。伯特利教會 (Bethel Church) 副牧師克里斯・韋羅頓 (Kris Vallotton) 有八項末世核心價值觀。我真的很欣賞他的觀點,並相信默想這些會對我們有益,並強化我們心思意念的轉化。

 

克里斯・韋羅頓 (Kris Vallotton) 的末世核心價值觀:

1. 我不接受會讓已經被剝奪權力的惡魔重獲能力的末世世界觀。

 

2. 我不接受剝奪我孩子的未來,或含有不需要為後代存留偉大產業的心態的末世論。

 

3. 任何神學觀,若是違反耶穌的 「使萬民做我的門徒」的清楚命令,或是攔阻主禱文中「在地如在天」的教導,我都不接受。

 

4. 我不容許任何的解經摧毀列國的盼望,或破壞神要我們重修荒涼之城的命令。

 

5. 我不接受任何改變神良善本質的末世論。

 

6. 我拒絕接受因為相信「壞消息是末日的徵兆,或是耶穌再來的必要條件」,因而慶祝壞消息的思維。

 

7. 我反對任何教義將神的應許限制在某一個時代,並且是我這世代等不到的;它會使人產生「在我有生之年不需要為相信神應許成就盡任何責任」的態度。

 

8. 我不相信末世是審判的時候,也不相信神給教會權柄呼求烈怒降臨罪惡之城。在審判之日,神會審判人,而不是我們。

 

• 今天禁止的謊言:世界正在迅速惡化,而我對此無能為力。

• 今天暢享的真理:神的國度正在擴展,末世的教會充滿能力!像耶穌如何影響他的時代的人,我有能力對我生命中的人以及他們的環境帶來正面積極的影響 - 就是現在!

 

【今天的真理】

你是否傾向於將不順利的情況視為時代越變越糟的印證?在我們周圍,無論是什麼景況,我們都被稱為鹽和光。

 

今天,想一個你可以將神的國帶到現在,對某人的當前環境或未來產生積極影響的方式,然後去做吧!不要忘記在社交媒體上與我們分享你的見證!

 

相關連結:

第14天【進入豐盛40天挑戰】斷開謊言:「環境不對!我要開始暴躁緊張了..」

(文章授權/史蒂夫.貝克藍&點燃希望團隊)

點我購買書籍《嘲笑謊言》

author

史蒂夫.貝克藍

「伯特利全球使徒關係網絡」領袖團隊的副執行長,貝克藍夫婦共創「點燃盼望事工」。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