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pexels)

感恩也提昇我們的信心,能面對生活中的不確定,並相信神的應許...

歡迎進入 [禁負消沉 享正積極] 第十八天!

 

不要失去信心

四十天的挑戰到了今天,我們即將結束第二個單元:對環境的信念。你可能為你 (以及你所愛的人)生命中許多困難的情況一再地禱告,也不斷領受別人的禱告。

 

我喜歡今天「不要失去信心」的分享。我在《得勝思維Victorious Mindsets》一書中寫道,世界上最重要的兩個字是“謝謝”(如果你願意,可於下方詳細閱讀)。在我們完成禱告、服事,或是其他主引導我們去做的事之後,我們必須克服消極思考和說話的傾向,積極地以感謝神取代。

 

世界上最重要的兩個字 !最近,我感覺到主對我說:史蒂夫,世界上最重要的兩個字是謝謝。

 

你覺得如何?我有聽對嗎?容我詳細解釋。

 

聖經說:「當稱謝進入他的門」(詩篇 100:4)。門代表進入不同領域的入口。我們要帶著感恩進入這些門。詩篇 100:4 告訴我們,每當我們為人生或事工的新階段做準備時,我們可以大量增加我們對神及其他人的感謝,那會加速事情的進展。

 

耶穌也強調感恩的重要性。有一次他治好了十個痲瘋病人,只有一個回來感恩,他問:那九個在哪裏呢?(路加福音 17:17)。感恩這個行動向神(以及有察驗力的人)表明,會感恩的人已經預備好接受更多天國的豐盛和榮耀。

 

豐盛的感恩之心是靈魂興盛的一個標記。那些經常說謝謝的人,他們的眼目是專注向外和向上的(健康的專注),而不是向內注視(不健康的專注)。重視感恩將有益增強我們內裡的健康。

 

感恩也提昇我們的信心,能面對生活中的不確定,並相信神的應許。在腓立比書 4:6-7 中,我們被指示不要掛慮,乃要「帶著感謝」為任何會讓我們憂慮的事禱告。當我們這樣做時,我們將體驗到「出人意外的平安」。這種平安是源自於感恩所建立起的深厚信心。

 

即使外在情況沒有改變,感恩也會改變我們的想法,從懷疑到相信。更進一步,我們可以為我們禱告過的事表達感謝。當我們這樣做時,我們將進入全然的相信(就像亞伯拉罕一樣),並看到神的應許在我們眼前彰顯。

 

• 今天禁止的謊言:當環境改變時我才能夠感恩。

 

• 今天暢享的真理:感恩提昇我們的信心,能面對生活中的不確定,並相信神的應許。感恩改變我的眼光,從懷疑到相信,我每日都在感恩中成長!

 

【今天的真理】

 

你相信感恩的力量嗎?試試看!今天將你生命中「神已介入」的情況列成一份感恩的清單。然後為那些禱告後似乎尚未得到回應的事感謝神,因祂在動工,賜應許的神是信實的!

 

 

相關連結:

第17天【進入豐盛40天挑戰】斷開謊言:「賺大錢或結婚後,我才會喜樂!」

(文章授權/史蒂夫.貝克藍&點燃希望團隊)

點我購買書籍《嘲笑謊言》

author

史蒂夫.貝克藍

「伯特利全球使徒關係網絡」領袖團隊的副執行長,貝克藍夫婦共創「點燃盼望事工」。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