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仇敵一直用同樣的伎倆告訴人,「神不真的良善」。它的說法都會帶著一些真理的成分,但最終帶來的是對神的誤解。

歡迎進入 [禁負消沉 享正積極] 第二十一天!

 

自以為是的信仰

歡迎來到我們的第三個單元,我們將更新我們對神的信念!能更新我們對神的信念的最好方法,就是大量地分享和談論見證。啟示錄 19:10 說預言中的靈意乃是為耶穌作見證。當我們聆聽、閱讀和重複思考見證時,我們將因著對天父良善的品格和本性的認識而提升我們的信心,並能在我們生命中騰出空間容讓神再做一次!

 

幾年前,我們在「禁負消沉 享正積極」期間收到的一個大有能力的見證:

 

在我們準備外出度假的前一天晚上,我們的女兒全身出現了皮疹。我們被告知讓她每四小時服用一次抗組胺藥液。我們這樣做了大約 36 個小時,但皮疹並沒有減弱,而且讓她感到非常不舒服。

 

那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我請求聖靈來服事她,並宣告她已經痊癒,命令皮疹消失。兩個小時後她醒來,皮疹幾乎消失了,到早上它是完全消失了!第二天又有一些症狀開始重新出現兩次。我再次請求聖靈來,宣告並命令皮疹離去,這次它走得很快。

 

神一直告訴我要相信:當我提出請求時,祂就願意來服事,這跟我的行為好壞或是過去表現無關,重要的是相信祂總在我身邊,祂希望我看自己是一個神可以透過我服事別人的。非常感謝你們提供禁止和暢享的真理。

 

點擊連結觀看史蒂夫簡要分享我們的第三個單元,關於神的信念: https://youtu.be/2YMZNIT5ans

 

內容摘要: 對神的信念是我們對自己,對環境,以及對他人信念的重要根基。馬可福音7:13 提到「這就是你們承接遺傳,廢了神的道。」人的傳統可能會廢棄了神的道。這些傳統可能是從一段經文,或是基督徒常說的話而來,其中會包含一些真理,但實際上誤解了神,造成信仰根基的裂縫。

 

有一個牧師分享他跟一個青年人傳福音的經歷,這個青年人說,你的神殺了我的母親,我不要信祂。進一步了解,原來是他小時候母親就去世了,主持喪禮的牧師說了一段話「神在天堂需要多一個天使,所以祂把這位青年人的母親接走了。」這位牧師應該是出於好心說了那一番話,想要給家人們帶來心理的安慰,但他沒有想到的是,他所說的話其實是出於人,形成一個傳統,造成人對神錯誤的信念,以及信仰根基的裂縫。

 

聖經中說,仇敵是晝夜控告弟兄的,它不斷用 「你太笨,太糟,沒救了」等等謊言來控告我們,但同時它也對我們控告神。這就是在創世記第三章伊甸園中發生的事,仇敵基本上說服夏娃,神不要把好東西給你,「神是你最大的問題」 。

 

仇敵一直用同樣的伎倆告訴人,「神不真的良善」。它的說法都會帶著一些真理的成分,但最終帶來的是對神的誤解。一個例子是約伯記中的一段經文 「賞賜的是耶和華, 收取的也是耶和華。」

 

如果我們相信約伯的經歷也會是我們的經歷,相信神會藉著疾病,挪走對家庭的保護等來教導我們功課,我相信那會造成我們對神錯誤的信念,會造成我們信仰基礎的極大裂縫,最終影響我們自身的經歷。

 

神是全然良善的,神不是我們生命的問題。我們在哪裡無法信任神,或是無法對神的良善有盼望,那就是被謊言影響的結果。今天我們相信聖靈要移除人的傳統,對神錯誤的信念。讓我們建立好的信念系統!

 

今天禁止的謊言:神不是良善的。

今天暢享的真理:神是非常良善的父親,並且祂愛我。

 

【今天的真理】

如果你還沒有聽過,請花時間聆聽「良善的天父」 https://youtu.be/C-5Dd2Zvf24 或

「我心之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2IkrJ9ZgI 這兩首歌。

 

然後,讓你的心享受在神所曾經做成的一些見證!這是從醫治室彙編的見證鏈接,https://bethelredding.com/ministries/healing-rooms/testimonies?inf_contact_key=88896443de9d67dba9472087f94df9becc0558ed5d4c28cbfab114022b1ec50d

 

它會提供很多好的閱讀材料!然後,花一些時間寫下你生命中最希望看到重複發生在你身上的見證。想一想這些見證中啟示了關於上帝的什麼特性?你相信嗎? (*見證網站尚無中譯,你可以思考你曾經在講道中,別人生命中,或自己經歷的見證)

 

相關連結:

第20天【進入豐盛40天挑戰】斷開謊言:「事情永遠不會改變!」

(文章授權/史蒂夫.貝克藍&點燃希望團隊)

點我購買書籍《嘲笑謊言》

author

史蒂夫.貝克藍

「伯特利全球使徒關係網絡」領袖團隊的副執行長,貝克藍夫婦共創「點燃盼望事工」。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