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pexels)

當我們對神是誰有正確的信念時,我們就可以按著所相信的去禱告...

歡迎進入 [禁負消沉 享正積極] 第二十三天!

在信心裡禱告(下)

在《40 天點燃信心》一書今天的靈修中,有一句關於禱告的描述特別突出:「我們所感受到的沉重感可能與我們面臨的環境無關,而是與我們對神和對生命的信念有關。」

 

在我的書中,「你不與自己對話就虧大了 You’re crazy if you don’t talk to yourself」,我比較了新皮袋與舊皮袋的禱告方式,見下圖。當我們對神是誰有正確的信念時,我們就可以按著所相信的去禱告。

  • news-details

今天禁止的謊言:神不願意回應我的禱告。

今天暢享的真理:神是良善的,並且已經贏得了勝利。所以我可以憑著信心禱告,並期待祝福!

 

【今天的真理】

當我們不完全相信神的良善時,我們會傾向於從「舊皮袋」那一欄描述的方式禱告。伯特利教會 (Bethel Church) 的核心價值觀之一是神是良善的。你可以在此處閱讀有關此核心價值的聖經基礎、它的含義、以及這個核心價值可能被錯誤應用的澄清:https://www.bethel.com/core-values/ 。馬上去讀,讓自己沉浸在「神是良善」的聖經真理中,並記下你從神領受「神是良善」的啟示!

 

相關連結:

第22天【進入豐盛40天挑戰】斷開謊言:「我要非常努力,神才會與我同在」

(文章授權/史蒂夫.貝克藍&點燃希望團隊)

點我購買書籍《嘲笑謊言》

author

史蒂夫.貝克藍

「伯特利全球使徒關係網絡」領袖團隊的副執行長,貝克藍夫婦共創「點燃盼望事工」。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