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pexels)

我喜歡腓立比書4:19所說的!它並沒有說神會供應你的「一些」需要。不是的!它說:「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裏,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歡迎進入 [禁負消沉 享正積極] 第二十五天!

 

耶和華以勒(神是我們的供應者)

 

讓我們嘲笑這個謊言:「神不會滿足我未來的需要。」哈哈哈!

 

我喜歡腓立比書4:19所說的!它並沒有說神會供應你的「一些」需要。不是的!它說:「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裏,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你們有多少人知道「你一切的需要」不僅僅是指財務上的?神說的是你所有的需要! 你的情感需要,你的關係需要,你的思想需要,你在某些方面的突破需要,你的家庭需要。

 

祂將供應你所有的需要。這是一個偉大的真理。當我們真正相信它時,當我們開口說我們相信它時,事情就會發生。

 

請看這兩個點燃希望的視頻,以進一步發展這個觀點。

(1) 又是弄巧成拙! https://youtu.be/fltBqri5mcA (*視頻暫無中譯;主要內容:當仇敵每次想要攻擊神的百姓,都會慘叫「又是弄巧成拙!」仇敵非常恨惡羅馬書8:28「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神總是能將仇敵的計畫變成祝福,沒有一次例外!)

 

(2) 「重新定位中」https://youtu.be/-qvRmq5J74M (*視頻暫無中譯; 主要內容: 當我們開車走錯路時,定位系統不會責罵我們,或羞辱我們,它只會很平靜地說「重新定位中」。羅馬書8:28的經文告訴我們,神總有方式把我們帶到目的地!) 

 

今天禁止的謊言:神不會滿足我的需求。

今天暢享的真理:我的神必照祂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裏,供應我一切所需。

 

【今天的真理】

在你的生活中,是否有一個領域你不相信神會滿足你的需要?正如我在《更高的視角 Higher Perspective》一書中所說,給神可以介入的機會。

 

今天,在你自己生命中等待需要被滿足的領域,找一個有同要需要的人,刻意在這領域播種,祝福他。然後等著看神祂的豐盛中會怎麼做!

 

相關連結:

第24天【進入豐盛40天挑戰】斷開謊言:「為什麼神對我特別不好...」

(文章授權/史蒂夫.貝克藍&點燃希望團隊)

點我購買書籍《嘲笑謊言》

author

史蒂夫.貝克藍

「伯特利全球使徒關係網絡」領袖團隊的副執行長,貝克藍夫婦共創「點燃盼望事工」。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