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今天的靈修會幫助我們勝過那些帶來負面消沉的錯誤信念...

歡迎進入 [禁負消沉 享正積極] 第二十六天!

約伯呢? (上)

今天的靈修會幫助我們勝過那些帶來負面消沉的錯誤信念。

 

我們的書《根基的裂縫Cracks in the Foundation》就是為了拆除「屬人意的教義」而寫的,這些從人來的教義減弱了神的話語在我們生命中的力量(見馬可福音7:13)。

 

在我看來,從《約伯記》中得出的許多關於神的結論會使我們的信仰基礎出現裂縫。當我們認為神可能以破壞我們生活的方式測試我們的品格時,我們就不可能保有正面積極的態度。如果這是真的,那麼神就需要被以「虐待兒童」的罪名被逮捕!

加州雷丁市伯特利 (Bethel) 教會的資深領袖比爾強生 (Bill  Johnson)以傳講「神的心情很好」而聞名。這有助於人們理解羅馬書2:4 的經文:「他的恩慈是領你悔改。」

 

神帶領我們進入天國,並在天國中進步的計劃是「讓我們聽到好消息並相信它。」沒錯,神可以使用痛苦,但這不是祂希望我們眼睛被打開,真認識祂的方法。

 

神的良善超越我們一切的認知和想像。當我到了天堂,祂不會把我拉到一邊說:「史蒂夫,我有件事要告訴你。其實我並不像你想像的那樣好。你把我想的太好了。」那實在是太荒謬了!在伊甸園裡,撒旦攻擊了神的良善。

 

他在創世記第三章中暗示夏娃,神其實是她生命中的問題。我們靈魂的敵人不僅僅控告弟兄,它也控告弟兄的神。它的許多最具破壞性的謊言是為了使我們懷疑神是良善的。但真理是,神是良善的!福音是好消息。

 

神不是我們的問題,神是我們的答案。「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希伯來書4:16)。

 

今天禁止的謊言:神其實並不像我想的那樣好。

今天暢享的真理:神是我全部的答案! 「我知道,你萬事都能做;你的旨意不能攔阻。」(約伯記42:2)

 

【今天的真理】

我們一直強調那些彰顯神的良善的見證。今天,請一位朋友或家人告訴你在他們生命中經歷神的良善的一個故事。然後默想一下,在這個見證中,你最欣賞的是神的本性的那一部分。

相關連結:

第25天【進入豐盛40天挑戰】斷開謊言:「神不會滿足我的需求」

(文章授權/史蒂夫.貝克藍&點燃希望團隊)

點我購買書籍《嘲笑謊言》

 

author

史蒂夫.貝克藍

「伯特利全球使徒關係網絡」領袖團隊的副執行長,貝克藍夫婦共創「點燃盼望事工」。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