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pexels)

心思意念的轉換並不意味著我們否認自己的處境。記住,那些在生活中最成功的人似乎總是失敗最多的人。溫斯頓-丘吉爾說:「成功就是在失敗中前進,並且不失去熱情。」

歡迎進入 [禁負消沉 享正積極] 第二十九天!

我們到了沒?

當我們即將完成第三個單元,對神的信念時,你們中間的一些人可能在想「我們到目的地了嗎?」今天的靈修內容是我們靈裡需要領受的一個關鍵概念。

 

隨著神的國度的推進,我們將看到更多的祝福顯現出來。將會有更健壯的家庭,更少的犯罪,更少的事故,更健全的心智,更少的疾病等等。我們要相信並期盼這些發生。(順便提一下,期盼是信心的一個同義詞)。

 

實際的情況是,我們正在逐步推進,在我們中間看到越來越多神國的祝福。不過我們需要明白,我們會經歷一些與耶穌在十字架上為我們贏得的(以及神為我們應許的)不一致的事情。

 

當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情與神的應許不符時,我們有幾個選擇可以回應:

 

1.我們可以相信神其實從未真正應許過這些事情,然後創造「屬人的教義」。

 

2.我們可以覺得自己缺乏信心並且被定罪。

 

3.我們可以喜樂地更多信靠神,知道我們「還沒有到目的地」,但我們正在接近。

最後一個選擇就是今天教導的內容。

 

今天禁止的謊言:神從未真正應許過像更健壯的家庭、更少的疾病等類的祝福

 

今天暢享的真理:神的應許是合法屬於我的,所以即使我還沒有完全擁有,我也會堅持下去,爭取更多。

 

【今天的真理】

如果你是常常在想「我們到了沒?」的人,你可以試試看: 今天(以及每天)與人交談,談談你的現狀!不要害怕討論你做得不好的地方。

 

心思意念的轉換並不意味著我們否認自己的處境。記住,那些在生活中最成功的人似乎總是失敗最多的人。溫斯頓-丘吉爾說:「成功就是在失敗中前進,並且不失去熱情。」在我們改善日常習慣時,這一點對我們真的很重要。提醒你:我們對某件事的反應幾乎總是比那件事本身更重要。

相關連結:

第28天【進入豐盛40天挑戰】斷開謊言:「上帝並不關心我的夢想和願望」

(文章授權/史蒂夫.貝克藍&點燃希望團隊)

點我購買書籍《嘲笑謊言》

author

史蒂夫.貝克藍

「伯特利全球使徒關係網絡」領袖團隊的副執行長,貝克藍夫婦共創「點燃盼望事工」。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