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在你的生活中是否有某些人,你很困難對他們有好的想法?如果你以耶穌看待你的方式來看待他們:他們是被寬恕的、被醫治的、公義的,那會如何?

 

歡迎進入 [禁負消沉 享正積極] 第三十二天! 

 

紀念

 

學習用神的話來稱呼我們自己和他人,會加速我們對神的話語的體驗。

 

今天的主題是「不可忘記祂的益處」,我在下面將分享葉光明牧師「神聖的交換」信息的部分內容。

 

這是一個令人大開眼界的清單,列出了我們在基督裡得救所得的益處,我們應當時時紀念。這肯定會幫助我們在信心與盼望中保持積極正面。

 

耶穌為我們所做的「偉大的交換」:

祂受刑罰...使我們可以被饒恕。(以賽亞書53:3-6)

 

祂受鞭傷...使我們可以得醫治。(以賽亞書53:3-6)

 

祂替我們成為罪...使我們可以因耶穌的義成為義人。(哥林多後書5:21)

 

祂替我們受死...使我們因此能得耶穌的生命。(羅馬書6:23;希伯來書2:9)

 

祂替我們受咒詛...使我們可以得著祝福。(加拉太書3:13-14)

 

祂承受我們的貧窮...使我們可以享受耶穌的富足。(哥林多後書8:9)

 

祂承擔我們的羞辱...使我們可以分享耶穌的榮耀。(希伯來書12:2)

 

祂忍受我們的被拒絕...使我們可以在父那裡如同耶穌般被接納。(馬太福音27:46, 50;以弗所書1:5-6)

 

祂被死亡阻隔...使我們可以永遠與神相連。(以賽亞書53:8b;哥林多前書6:17)

 

舊人在耶穌裡面死了...所以新人可以在我們裡面活過來。(歌羅西書3:9-10)

 

資料來源:Derek Prince 葉光明牧師--神聖的交換

 

當我們被別人冒犯或傷害,或者遇到別人的破碎時,很容易忘記這些真理。記住耶穌為我們所做的一切,可以幫助我們在生活中向他人施恩。

 

• 今天禁止的謊言:在我的生命中,有些人不值得被寬恕、被醫治、被祝福,或得到其他任何耶穌賜予我的良善而完美的禮物。

 

• 今天暢享的真理:在生活中遇到困難相處的人是一個機會,我可以把耶穌賜給我的恩典也分享給他們。

 

【今天的真理】

在你的生活中是否有某些人,你很困難對他們有好的想法?如果你以耶穌看待你的方式來看待他們:他們是被寬恕的、被醫治的、公義的,那會如何?如果他們同是信徒,他們可以得到天父的這些同樣的應許,如果他們是「未來的家人」,讓我們大膽地禱告他們今天就能得到白白的救贖大禮!

 

相關連結:第31天【進入豐盛40天挑戰】斷開謊言:我不可能改變我對他人的看法!

 

(文章授權/史蒂夫.貝克藍&點燃希望團隊)

點我購買書籍《嘲笑謊言》

author

史蒂夫.貝克藍

「伯特利全球使徒關係網絡」領袖團隊的副執行長,貝克藍夫婦共創「點燃盼望事工」。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