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創世記中雅各的兒子約瑟,是個心很單純的人,卻被自己的親兄弟賣了,但神的目的其實是預備他日後成為埃及和以色列的祝福!

有時候神帶你到你某些地方,很可能是要為你連結生命中那個如同法老王的人。

 

法老對其他人是個獨裁的君王,可是對你而言,卻是極大的祝福,因為你是約瑟,你與別人不同。

 

去!面對你的法老,你會看見神的恩寵,使你在王的面前蒙恩。人常常先尋求人的恩寵,但我要告訴你:「先尋求神的恩寵。」

 

耶和華與約瑟同在,所以凡他所做的盡都亨通。同樣的,當你有神的恩寵,就沒有人可以攔阻你,你會連結於對的人和資源,而人們也會被你所吸引,你將成為他們的祝福。

 

秘訣在於:我們需要神及祂的恩寵!

 

(文章授權/克安通)

author

克安通

克安通 (Rev. Anton Cruz) 牧師為印度「皇家孩童(Royal kids)」事工創辦人。於印度創立之「天父的心」事工自1991年開始,迄今已收養了數萬名來自大痲瘋、乞丐、妓女、吉普賽家庭的孩童。這些孩童被稱為皇家孩童(Royal kids),他們不只受教育,也被教導並訓練成為代禱勇士,為神國度的需要禱告。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