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Photo by rayul on Unsplash)

每天把感恩放在首位。養成習慣,有意識地尋找和記錄你生活中的美好事物。

歡迎進入 [禁負消沉 享正積極] 第三十七天!

 

保持增長動能

當你準備結束這四十天時,以下有一些建議,可以幫助你從這次挑戰的結果之上,保持你增長的動能。

 

再次進行禁負享正,並邀請朋友和你一起做!歡慶你自己在這挑戰當中的改變,並為此做見證,與周遭的人分享。

 

更多暢享真理。我們推薦《擁有喜樂》和《更高的視角》二書作為團體靈修讀物。我們也推薦《豐盛的盼望和喜樂》6部分的教導。*(注:這些書目前尚無中譯) 

 

聆聽關於盼望、喜樂和得勝信念的講道!可以參考史蒂夫和溫迪 (Steve and Wendy Backlund)、喬依絲邁爾(Joyce Meyer)、格雷厄姆庫克 (Graham Cooke). *注: 目前只有喬依絲邁爾的信息已被大量翻譯成中文,在油管 YouTube中以喬依絲邁爾做關鍵字尋找即可。

 

每天把感恩放在首位。養成習慣,有意識地尋找和記錄你生活中的美好事物。

 

我們很想聆聽這次的挑戰對你的生活有什麼影響!請務必與我們分享您的見證!

 

• 今天禁止的謊言:其他人決定了我今天的喜樂程度。

 

• 今天暢享的真理:無論我生命中的人有做什麼或沒做什麼,我今天都能擁有喜樂。

 

【今天的真理】

一位智者曾經說過,「運氣就是已經預備好的人遇上機會。」我們可以通過制定計劃並為成功做好準備來創造我們自己的「運氣」!當我們仍然在進行這心思意念挑戰的時候,花點時間為挑戰結束後做計畫,保持你的增長動能。歡迎與我們分享你的計劃,並鼓勵其他人:我們一起會更好!

 

相關連結:第36天【進入豐盛40天挑戰】斷開謊言:我生命中「難纏的人」永遠不會改變

 

(文章授權/史蒂夫.貝克藍&點燃希望團隊)

點我購買書籍《嘲笑謊言》

author

史蒂夫.貝克藍

「伯特利全球使徒關係網絡」領袖團隊的副執行長,貝克藍夫婦共創「點燃盼望事工」。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