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看到了嗎?她將問題擴大!她對自己的種族、階級、性別都深感自卑,並且成為她內心極大的綑綁...

聖經中的撒瑪利亞婦人,是個離過四次婚的女人,她總在正午單獨去雅各井打水。為何選在炙熱的正午呢? 因為她不願碰到任何人。她的內心受到極深的傷害,她被世人貼上離婚跟不道德的標籤。

 

當她遇見耶穌,耶穌說:「我口渴,請給我水喝。」她原本該回答:「你找其他男人要水喝吧,為什麼跟我一個女人要呢?」但她卻說:「你是猶太人,我是撒瑪利亞婦人。」看到了嗎?她將問題擴大!她對自己的種族、階級、性別都深感自卑,並且成為她內心極大的綑綁。

 

但耶穌邀請她將生命向祂敞開,主知道她的內心有許多掙扎和傷害,卻沒人願意聽她訴說。主說:我願意傾聽,不需壓抑,全部傾倒出來吧!別人不明白,我卻知道你的心,因為我愛你。

 

今天起,不要再咒詛你的過去,當你遇見天父,每件事都將帶出祝福!

 

(文章授權/克安通)

author

克安通

克安通 (Rev. Anton Cruz) 牧師為印度「皇家孩童(Royal kids)」事工創辦人。於印度創立之「天父的心」事工自1991年開始,迄今已收養了數萬名來自大痲瘋、乞丐、妓女、吉普賽家庭的孩童。這些孩童被稱為皇家孩童(Royal kids),他們不只受教育,也被教導並訓練成為代禱勇士,為神國度的需要禱告。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