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鼓勵你為自己來禱告,開始祝福自己的靈人,領受耶穌基督的剛強,並要挪走一切懼怕的權勢。家人們,懼怕往往會一直出現,唯有起來抵擋與拒絕,並且宣告神的國要在你的生命中掌王權、居首位。

與主一同剛強壯膽

家人們,此刻你是否擁有剛強壯膽的能力?或是你正處在對誰或對什麼的害怕與恐懼中?要知道「懼怕」會癱瘓你的潛力,會讓你沒有辦法走進神的豐盛,甚至會攔阻神在你生命當中的命定的計畫。

 

當這個月我們談到「治理權」時,就是得以站在神的裡面來宣告,並且知道神怎麼愛我們。本週,神把申命記第三十一章第6節賜給我們:

 

「你們當剛強壯膽,不要害怕,也不要畏懼他們,因為耶和華─你的神和你同去。祂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從申命記第三十一章開始到三十四章最後的一大段,是摩西在離世之前對以色列民的吩咐,摩西的禱告與交代,正如同要開啟一個交棒的旅程,他再三囑咐下一代,也就是約書亞的世代,在興起預備治理的時候,應當要「剛強壯膽」,不要害怕,也不要畏懼人,因為你的神要與他們同去,祂不撇下,也不丟棄他們。

 

在這裡他講到了「剛強壯膽」 。

 

「剛強」意謂著要在信心裡來信靠神,並且要起來抵擋眾仇敵和一切心思意念的戰場;

「壯膽」則意謂著你的心勇敢起來,不再有懦弱的心志。

當要邁向接下來要走的路上時,會有爭戰,甚至會對撒但魔鬼的攻擊及從人來的一切開始感到懼怕與冒犯,而神卻透過摩西要告訴約書亞,「當剛強壯膽」。

 

鼓勵你為自己來禱告,開始祝福自己的靈人,領受耶穌基督的剛強,並要挪走一切懼怕的權勢。家人們,懼怕往往會一直出現,唯有起來抵擋與拒絕,並且宣告神的國要在你的生命中掌王權、居首位。

 

我們一起禱告

主耶穌,歡迎祢大步行走在每一個神祢寶愛兒女的生命當中,特別要為我們當中有很多仍在懼怕裡的家人禱告。

 

特別我們為因著風浪出現,而在過去十幾個月裡都沒有突破,以至於落入懼怕當中的家人們向祢來呼求,願聖靈持續帶領著每一位神祢寶愛的兒女,也教導我們如何數算;

 

奉耶穌基督的名,命令一切懼怕的權勢要完全的離開,奉主名祝福神所寶愛的兒女們領受耶穌基督的剛強!我禱告釋放祢極深的同在,讓祢寶愛的兒女們知道,祢就是不丟棄我們,也從不打盹的神,祢必要帶領每一位神祢寶愛的兒女勇往直前!我主我的神,謝謝祢,讚美祢。

 

(文章授權/李協聰)

author

李協聰

【鷹計畫Mission Eagle先知性團隊建造】負責人、101教會執行牧師、KUA GLOBAL跨越/101教會先知性事工主責牧者。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