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你早晨醒來如果一直想著:「今天不會有好事發生在我身上。」那你就是在對這些負面思想「釋放信心」...

「 義人多有苦難,但耶和華救他脫離這一切。」(詩篇34:19)

 

耶和華救「義人」脫離一切苦難,但問題是「我是義人」嗎?我是否願意在苦難中被神「破碎」,還是只想「脫離」這苦難?如果這樣反覆思想,必享有更大的平安、喜樂、和力量。

 

關鍵在於你的思想!

 

你可以不斷為問題煩惱,也可以選擇默想「神的應許」;你可以憂慮新聞報導,也可以選擇思想「神的話語」。你的思想如何,你的生命就如何。

 

你早晨醒來如果一直想著:「今天不會有好事發生在我身上。」那你就是在對這些負面思想「釋放信心」。你若深信會遭解雇,萬一成真,可別太驚訝,因為你將成為你所信的樣式。

 

我們要擺脫負面思想,不要整天憂慮,那只會令你灰心難過。你若不慎選思想,仇敵魔鬼必樂於代勞;牠會一直提醒你,情勢險惡,你過去犯錯無數,許多人敵擋你。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你必須改變思想內容,要不斷思想:「神將我捧在手心,萬事互相效力,要使我得益處。」只要「知錯能改」,問題不會一直存在,遲早會過去。

 

「堅心倚賴神的,神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為他倚靠神。」你不僅能有擁有平安,且是十分平安。只要多留意自己的思想,就能進入嶄新境界。親愛的,要堅定倚靠神!

 

(文章授權/吳炳偉)

author

吳炳偉

富勒神學院敎牧博士,牧養矽谷敎會二十年,美國 Theology of Work 董事,曾任蘋果 Apple 科技部資深處長,現任靈糧神學院老師,矽谷@Cloud 院長。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