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曾經因為今日報而感動嗎?

感恩的季節,在農業社會是收成的時刻。源自北美的「感恩節Thanksgiving Day」,已歷時400多年。自此,每年在秋天舉行的感恩活動,不僅是歡慶初代移民前輩生命得保全、在新大陸能開墾定居,更重要的是提醒百姓,每個時代都有上帝奇妙的作為,彰顯祂的慈愛與憐憫。

 

在今日報服事的我們,感恩與感動則是我們每天服事的動力!

因為,今日報連結了國際福音訊息

在今日報可以第一手看到神正在復興的軌跡與作為!

因為,我們跨宗派與教會的採訪

今日報也同時見證著人們生命的改變!

 

今日報也會不定期整理讀者的奉獻回饋,寄給所有的服事同工...

因為您們所給我們的鼓勵與奉獻!都是今日報不斷向前的動力...

 

新北隋同學

喜歡今日報

常常從中受到造就

雖然目前是學生

但是想透過奉獻參與在當中

高雄 呂姊妹

感謝分享見證及文章收穫良多!

南投 許姊妹

感謝天父藉著各位同工創造了這個福音網站,傳達  神對萬國萬民永不改變的愛。願  神的聖靈澆灌在每一個人身上;使在天上榮耀歸於神,在地上平安歸於神所喜悅之人,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桃園Conny

感謝你們用心編輯翻譯國際新聞,報導神在各地的宣教工作和代禱事項,讓我們能及時掌握並代禱。神紀念!

高雄楊姊妹

非常感謝你們的付出與熱情

持續分享福音見證

感謝神 上帝與你們同在

桃園簡姐妹

主阿!請你保守基督教今日報,願更多的人回到你的懷抱,找到回家的路,阿們!

台北陳弟兄

謝謝基督教今日報每天為我們所預備神的話語和感動!

新竹翁弟兄

感謝今日報站在媒體山頭,祝福世界各地。

願神大大祝福執行長、同工與每一位記者,

感謝有您們每一位神國大使,

用文字與影音媒體影響與改變這地,

帶下國度的轉化。

 

礙於篇幅有限..還有許多祝福與感動存留在我們的心中未能全數刊出,若您有想對今日報回應的見證與感動,歡迎您使用新聞下方的意見反應,或是奉獻專區的留言版告訴我們!

 

誠摯邀請您以奉獻支持福音新聞媒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