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體傳福音》快速啟動班!

今日報邀請自媒體傳福音高手《軒哥GOD聊》軒哥開課囉!

「用短影音傳福音」課程推薦!教會界最多人推薦的短影音講師,從企劃、剪輯到短影音行銷,流量秘訣一次傳授給您!

教會也需要短影音課程?軒哥的短影音課程能帶來什麼優勢?

Q:為什麼要上短影音課程?

從抖音、IG reels到Youtuber Shorts,短影音可以說是當代最快獲取流量的途徑,而影音內容也早已超過文字及圖片,成為自媒體時代最火紅的社群素材。

教會不用,就是世界在用短影片已經佔據人們目光,愛與真理如何傳遞?傳揚神的話用手機及剪輯APP就可以達成,但在影音越來越容易製成的環境下,該如何從大量的影片中脫穎而出,就是一大學問了。

流量也可以是教會的呼召!創辦禱告時光、晚安好好睡、陪你讀聖經等網路福音事工的顏璽軒老師(軒哥)表示,有流量的地方就是上帝要我去傳福音的地方。所以這幾年短影音崛起,顏老師也在IG Reels與Tiktok等平台摸索,並成功啟動了福音新頻道《軒哥GOD》聊,打出了千萬流量新成果

Q:誰適合上這堂短影音課程?

l   教會想發展自媒體內容的初學者

快速了解短影音製作流程及要訣,有效發展自媒體影音內容。

l   教會影音同工/牧師或傳道人/基督徒想經營自媒體傳福音

個人想傳福音或是教會沒有專業影音製作團隊時,需要了解該如何有效配置人力做短影音,並且知道如何操作正確且有效的的影音佈局及拍攝。

l   影片拍攝專業人員

學習如何透過影音來經營教會社群,並藉由影片和福音朋友互動。

軒哥將在這場2小時課程與我們分享:

1.異端網軍氾濫,露臉拍片解決信任問題,建立關係!

2.為什麼要有趣?滑手機的人是來找樂子的!

3.個人或機構可以如何啟動自媒體傳福音計劃?

4.拍出你的第一條自媒體影片。

請報名同學下載手機AppCapcutTiktokInstagram

報名表單請進


  • 一起來看軒哥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