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我凡事給你們做榜樣,叫你們知道應當這樣勞苦扶助軟弱的人,又當記念主耶穌的話說:『施比受更為有福。』」(使徒行傳20:35)

「我凡事給你們做榜樣,叫你們知道應當這樣勞苦扶助軟弱的人,又當記念主耶穌的話說:『施比受更為有福。』」(使徒行傳20:35) (圖片提供/張茂松)

以賽亞書23章17-18節:「七十年後,耶和華必眷顧推羅,她就仍得利息,與地上的萬國交易;她的貨財和利息要歸耶和華為聖,必不積攢存留;」

推羅本是地中海中的大商港,因為太富有而驕傲,最後被上帝毀滅,七十年後他們重新被恢復。此後他們改變了,原來是為自己賺錢,此時他們的貨財都歸上帝為聖。

如果當日他們的錢財就是歸給上帝,這些審判就不會臨到他們身上。

今天我們的錢財是給誰用?別為自己積攢財富。 多分享給需要的人,免得一夜之間什麼都沒有了。

(文章提供/www.maosong.tw)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