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當把一切的勞苦重擔和擔心害怕都交託給祂,要知道神必定顧念我們的一切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不要為生命憂慮吃什麼喝什麼,為身體憂慮穿什麼。生命不勝於飲食嗎?身體不勝於衣裳嗎? 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裡,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牠,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嗎? 你們哪一個能用思慮使壽數多加一刻呢?」(馬太福音 6:25-27)

 

憂慮經常使我們分心,無法完成應該專注去做的重要事;憂慮使我們不能認清自己的身份,把自己看的比飛鳥還不如;憂慮的人往往將問題放大,並且誤判情勢。

 

但耶穌已經應許祂會看顧我們一切的需要 ! 所以當把一切的勞苦重擔和擔心害怕都交託給祂,要知道神必定顧念我們的一切 !

 

(文章授權/中華天父的心協會)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