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提供/卓健誠)

為慶祝「以色列國慶日」,台灣Holocaust和平紀念館台灣國際號角事工協會,特別邀請駐台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游亞旭及新竹市長林智堅、新竹縣縣長邱鏡淳等貴賓,5月12日晚間六時將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大禮堂」,盛大舉行「慶祝建國68週年國慶特會」。

台灣Holocaust和平紀念館、愛以色列之家卓健誠牧師領受下列呼召:

一、台灣的長子、以色列長子、世界華人,需有內裡根源的連結。這生命的三角共同體,當回到原點使內部建造強壯,即能祈承接、應許並成就父神的旨意。

二、新竹為原住民大本營,父神要從本族本家興起。故此,今年的聖會特選定在新竹舉辦,讓台灣長子的各家各支派站出來,連結以色列民族,使台灣原住民得以興盛,更得著基督信仰的尊貴本質。

三、透過原住民與以色列的連結,要讓新竹科學園區再次「重返榮耀」,帶動台灣經濟的大復甦。


而基督教根源於猶太教,許多的節期、禮儀都與猶太習俗息息相關。卓健誠強調,「以色列」的原意,在於願意把主權交給獨一真神的人。基督徒若跳脫地上國家的名稱來看,我們都是神的公主與王子,都是屬靈的以色列人。

每一個時辰,神對以色列啟示的都不一樣,並不斷提升他們。正因為如此,神不僅將傳統保留在猶太人中間,也把新的創意放在猶太人裡面,讓猶太人成為世界中少有特殊的存在。我們透過歷史、文化,接近猶太人來明白、對焦神的心意,使生活更加豐富,使我們也得著更多敬拜神的知識與智慧。

大會竭誠歡迎,凡是願意祝福以色列,為耶路撒冷求平安的人,都能來到現場為屬靈的長子祝福與禱告。會中,特別的是將有高齡98歲老拉比參加,以及許多以色列人與海外同喜樂的人,在現場吹號角、揮旌旗、齊歡唱,且有多位牧者一起為以色列祝福。

會場也將義賣許多原住民及客家特色產品,歡迎自由進場。但因座位有限,可事先網路線上報名或電話報名預約06-266-2758、03-564-1723。

(圖片提供/卓健誠)

▌HOT!!! 本周超熱門 ▌

即時/台東祈禱餐會火熱登場 黃健庭:我要在這裡跟天父說我的「屬天政見」:台東要成為上帝的居所!

職場媽媽累了嗎? 10則禱告恢復生命力量

見證上帝執行「不可能的任務」  福音電影「爭戰室」大大跌破影評人眼鏡

結婚28年,她總是默默支持我

懷孕33週發現胎兒有3顆血管瘤 產後3天奇蹟縮小更痊癒 吳鳳儀:神救了我們全家!

【有感動、三百壯士就行動!】

●使用信用卡奉獻、感動不斷電:(點我1)

●加入三百壯士奉獻專案:(點我2)

●劃撥帳號:50330559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銀行匯款玉山銀行/新莊分行銀行代碼:808
帳 號:0059-968-218511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請註明奉獻項目:支持「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媒體宣教事工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關注更多以色列國慶日消息】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