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第六屆讚美祭決賽影音。(剪輯/記者林胤斈)

「今天在這個活動學到的,不是音樂上的技藝而已,是你的音樂思考能力,你怎麼樣去讓你的音樂,可以傳遞到你的觀眾、你的聽眾的耳朵裡面,從心裡面產生影響力。」在第六屆讚美祭城市福音音樂大賞決賽中,評審林正如老師如此說。

這也是讚美祭6年來不變的堅持。期待每個樂團在培訓的過程,或從每一屆畢業之後,都持續把音樂當成一件「認真」的事,因為音樂就像語言,當樂手越熟能生巧,就能越流暢地表達想傳遞的內容。

今(2017)年,讚美祭將前進日本,並在年初,已在日北東京和名古屋等地,對逾55間日本教會舉辦4場讚美演唱會,為8月中位於浜松的「日本讚美祭」做宣傳。當地媒體形容「跨越國籍也跨越語言隔閡成為一體,獻上讚美給神的樣子讓人印象深刻。」

邀請你隨著今日報,見證神帶領一群願意的人,走上他們未曾想像過的道路!
 

堅持跟隨異象 第7年,上帝竟帶領他們在「福音硬土」日本,完成起初藍圖!

「早期在美國,如果人們想要找優秀的歌手或樂手,大家會建議他去教會裡面找,因為當時『優秀的人才都在教會裡』。我們期待能夠重新做到的,就是像這樣…(詳全文1)

6年如一的堅持》這比賽不是敬拜技巧的比武,而是屬靈影響力的累積

經過為期5個月的專業培訓,加上3次位於教會和校園的佈道實作,晉級第六屆讚美祭城市福音音樂大賞的6組樂團,如同詩篇33篇3節的禱告─「彈得巧妙,聲音宏亮」,在決賽舞台向神獻上初熟果子…(詳全文2)

事工迫在眉梢,錢不夠怎麼辦? 不到百人卻推動十多個海外事工的教會領受神的話:變賣所有跟隨主

「主要做成的工作祂必親自做成,就算在困難中,主也會賜下智慧讓我們知道該如何處理…(詳全文3)

產生影響力,就能帶出價值觀改變 第六屆讚美祭總決賽影音圖輯搶先看!

秉著不變的異象:為神的榮耀而奉獻才是音樂的目的;不變的初衷:興起新一代年輕福音音樂樂團;不變的目標:將教會音樂傳到教會圍牆外,6年來,讚美祭不計代價的付出獲得肯定,有民眾讚譽其是「基督教界的金曲獎」…(詳全文4)

這一晚,敬拜的聲音迴盪學生心裡 讚美祭首次進入校園 帶來滿滿福音祝福!

當讚美祭碰上新莊高中熱情又有些靦腆的學生,他們不再只是自己敬拜神,更是要帶領眾人一起來到神面前,向神獻上讚美,願神的愛親自觸摸每個孩子的心…(詳全文5)

連2歲孩子都朗朗上口! 讚美祭結合冠軍級師資 打造好聽好玩好唱、高水準音樂內涵的兒童專輯

還沒找到既能傳遞真理話語、又能讓孩子朗朗上口、好聽甚至好玩的兒童詩歌嗎?就在今年,讚美祭團隊結合金曲獎、世界冠軍級師資,打造首張好聽、好玩又好唱,高水準音樂內涵的兒童專輯…(詳全文6)

「專業培訓課程」吸引年輕福音樂團競相報名 期待透過敬拜,表達更完整、美妙的讚美信息

這晚,站上信義區頂級聲光音響場地的,不是哪位當紅偶像歌手,而是9團看似稚嫩,卻滿懷敬拜心志的素人福音樂團…(詳全文7)

第六屆讚美祭徵件起跑》 新設專屬導師、佈道實戰次數增 錯過今年再等2年!

每年,「讚美祭-城市福音音樂大賞」都會針對前一屆的培訓情形和表現調整賽制,就是盼望幫助每個擁有「音樂事奉心志」的樂團,不只參加比賽,在服事上也能更臻卓越…(詳全文8)
 

▌HOT!!! 本周超熱門 ▌

寇紹恩罹癌的人生體悟 「神總在對我說:寇紹恩,你『過頭』了!」

上帝,我的Mr.Right在哪裡? 其實真正的重點是這個...

【施以諾專欄】不求每個人都喜歡你!

逼迫患難中,神的道卻日益興旺》世界最大洞穴教會 每主日逾7萬人聚會

於藝人之家受洗 張清芳:信仰是人生靠山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