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GOOD TV App於2016年問世,豐富的內容,突破以往收視時間、地區的限制。(圖片提供/GOOD TV)

打開GOOD TV不僅好消息到您家,真理造就也能隨身看。華人遍佈全球,是現今世界上最多的未得之民。二十世紀末,上帝感動GOOD TV建立福音大平台,讓福音傳到天涯海角的華人族群中。去年GOOD TV感恩歡慶設立二十週年,現在於全球兩百多個國家,觀眾可以收看並使用GOOD TV,每天二十四小時透過多媒體全球播放。

GOOD TV的問世,幫助基督徒屬靈生活眼界大大擴張。(照片來源/GOOD TV)

 

GOOD TV除製作許多福音預工節目,同時也製播真理造就類節目,深願成為教會的膀臂,弟兄姊妹的屬靈供應者。為全球華人打造上帝的講台,讓信徒成為門徒,迎接國度復興。

 

GOOD TV App十大系列 福音與真理並濟

GOOD TV網羅世界一流講員,有著多元的教導,很多弟兄姐妹回應說,這20年來因為有GOOD TV,屬靈眼界大大被擴張。為符合現代人收視習慣,GOOD TV App於2016年問世,豐富的內容,突破以往收視時間、地區的限制,超過12萬5千人下載,實現把福音傳到地極的異象。

 

GOOD TV App共分為十大系列與40多個特色頻道,跨宗派國界的內容,無償提供教會和弟兄姐妹使用。方便好找,也可以按照需要使用。其中特會系列包含五大類:「禱告與轉化」,集結慕約翰等牧者信息,一同走向祭壇,為國家、家庭、個人轉化努力。「研經培靈」特會,匯整台北研經培靈會經典信息,「醫治釋放」收錄康麥克等知名講員信息,幫助您處理生命捆綁、破除堅固營壘。以及「以色列專題」、「末世專題」。

 

GOOD TV App共分為十大系列與40多個特色頻道。(照片來源/GOOD TV)

 

神學課程線上看 真理造就不間斷

講道教導系列節目,精選海內外知名講員,提供豐富信息,讓信徒成為門徒。如查爾斯‧史丹利(Charles Stanley)、大衛‧鮑森(David Pawson)、提姆‧凱勒(Timothy Keller)、葉光明等。新世代青年關心什麼?切入基督信仰與生活的《共享觀點》為青春找尋真理解答。也邀請知名華語講員,包括寇紹恩、張茂松、康來昌等牧者傳講信息。而深受年輕人喜愛的史帝文‧弗提克牧師 (Steven Furtick)在《展翅上騰》中,提供年輕人屬靈的原則和國度的眼光,觀眾可以在GOOD TV頻道及在GOOD TV官網和App的七天回看中收看。

 

讀經類節目,包含《大衛鮑森牧師》系列講道,當生活中遇到難解的習題,大衛鮑森牧師深入淺出,逐卷研經,領您過得勝生活。在GOOD TV App及官網首頁上,也可跟著大衛鮑森牧師逐卷研經,一年將聖經讀完。《空中主日學》,邀請知名華語講員包含吳獻章、康來昌、李健、金京來等,以系列神學裝備及造就課程,幫助收視者深入、完整、有系統的了解聖經。與「中華福音神學院」聯合製作的《空中聖經學院》,將神學院的課程搬上電視,由聖經教導泰斗級教師如華神前院長陳濟民,賴建國、黃子嘉院長等人,系統性精解聖經66卷書。

 

GOOD  TV App至今已推出4.0版本,介面更直覺且人性化,點閱和分享率持續攀升。裡面有40多個特色頻道,除GOOD   TV一台、二台即時播映外,也推出牧者頻道、禱告頻道,更將頻道分為節目短版、見證、講道、讀經、音樂、特會、家庭、兒少等。只要向左右滑動,想看什麼節目,就點選哪一台,就像轉動遙控器一樣方便。在數位化的現代生活中,GOOD TV App期盼成為造就弟兄姊妹的屬靈寶庫,讓遠距牧養無國界,好牧人隨時在身邊。

 

歡迎弟兄姊妹把握個人裝備、傳福音的好工具,立即下載《GOOD TV》App。免費下載方式:請至App Store或Google Play搜尋GOOD TV下載。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