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我們的神正呼召祂的教會進入合一的禁食祈禱,來打開天門釋放神的拯救來到全球。(攝影/記者陳新城)

全球40天禁食禱告台灣啟動禱告會於昨晚(7月31日)在台中旌旗教會舉行,現場800餘位禱告勇士在「神的子民合一聚集,熱切期盼遇見祢」頌揚中,宣告在未來40天的禁食禱告中「榮耀彰顯奇妙神蹟將顯明」。

周神助牧師:這次的禁食禱告是全球性的,因為我們所面對的是全球性的危機與挑戰。(攝影/記者陳新城)

 

周神助牧師在啟動禱告會的分享中,強調全球40天禁食禱告是神所啟動的。在全球共有100多個國家參與這次的禁食禱告,「這次的禁食禱告是全球性的,因為我們所面對的是全球性的危機與挑戰」。周牧師引用以賽亞書58:6~9以「神所揀選的禁食禱告」為題勸勉會眾。他指出神看重的是關係,要關心神所關心的人,要以行動關懷被各樣重軛所綑綁的人。

 

周神助牧師說,我們請求神賜給我們祂的眼光、祂的心思、耶穌基督的心,不只看見人的需要而且愛他們,要用行動踏出去關懷他們。周牧師呼籲參與禁食的勇士們,起來,關心神所關心的。

寇紹恩牧師:雖然在末後世代中有許多的彎曲悖謬,但神卻要讓教會和基督徒成為明光照耀。(攝影/記者陳新城)

 

啟動禱告會中,寇紹恩牧師在「如何為這世代禱告?」分享中指出,雖然在末後世代中有許多的彎曲悖謬,但神卻要讓教會和基督徒成為明光照耀。我們不要只看見彎曲悖謬,我們更要看見神的心意。我們要為靈魂甦醒禱告,教會要甦醒、要進入合一才能帶動國家的甦醒。

 

他說,相信神在接下來40天要擴大我們屬靈的眼界和心胸,讓我們把愛找回來,不只是對這塊土地的愛,也包括對列國的愛,也要除去我們的冷漠與無感。主能斷開黑暗的權勢、推開堅固的營壘、斷開挾制人的鎖鍊。我們用禱告與神同工。

 

曾國生弟兄代表「愛家公投行動」向參與的連署者表示謝意,他說,主耶穌昨日得勝,今日也得勝,愛家公投需要大家用禱告持續支持,曾國生弟兄鼓勵眾肢體繼續尋找親友參與連署。

牧者為「愛家公投」推動團隊「下一代幸福聯盟」遮蓋祝福禱告。(攝影/記者陳新城)

 

全球40天禁食禱告台灣啟動禱告會中,周神助、林進泰、鄭耀宗、蕭祥修、寇紹恩、鄭博仁等牧者帶領會眾聚焦為:被各樣綑綁所重壓的人、斷開黑暗權勢、推開堅固的營壘、斷開挾制人的鎖鍊等禱告,宣告主的得勝。「愛家公投」推動團隊「下一代幸福聯盟」並在台上接受眾位牧者的遮蓋祝福禱告。


周神助、林進泰、蕭祥修三位牧者領禱(由左而右)。(攝影/記者陳新城)

寇紹恩、鄭博仁、鄭耀宗三位牧者領禱(由左而右)。(攝影/記者陳新城)

 

全球40天禁食禱告於8.1~9.9進行。推動單位誠摯邀請基督徒一起投入這項禱告行動,「我們相信面臨全球性危機的這一刻,我們的神正呼召祂的教會進入合一的禁食祈禱,來打開天門釋放神的拯救來到全球。」

 

(全球40天禁食禱告網站Http://fastnpray.uptozion.org

 

台中旌旗教會蕭祥修牧師:這樣一個連動禱告,台灣教會也參與其中令人興奮,這是神給我們的機會,能與神一起打美好的仗。(攝影/記者陳新城)

 

「神的子民合一聚集,熱切期盼遇見祢」。(攝影/記者陳新城)

 

▍HOT!!! 本周超熱門 ▌

勝過邪靈的秘訣在於 比邪靈「更壯的那一位」(上)

張茂松獲頒台東縣榮譽縣民證 一句話讓縣長黃健庭深受感動

萬人台前見證主基督:「即便你的人生是一坨屎,也能成為別人的肥料!」

全台串聯愛家公投至少400個擺攤聯署開跑! 捍衛婚姻家庭與教育成全民共享運動

演唱會上演人體洗車秀 吳宗憲紅色流蘇衣背後有梗 CROSS FOR GOD設計再掀話題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