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訪韓聖會今(21日)上午第一場研習會,由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主任牧師李永勳分享信息。

訪韓聖會今(21日)上午第一場研習會,由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主任牧師李永勳分享信息。 (攝影/記者黃健昀)

我們信耶穌完全是因著神的恩惠,這是神的揀選,我們對這樣的恩典要心存感謝。而在得救後,我們如何才能在這世界上過得勝的生活?
 
訪韓聖會今(21日)上午第一場研習會,由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主任牧師李永勳分享信息,他提出七個方面。
 
一、擁有絕對肯定的信仰。
 
帖前5:16 要常常喜樂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祂賞賜那尋求祂的人。(希伯來書11:6)」當我們有絕對肯定的信仰時,才能長存喜樂。
 
甚麼能使我們常喜樂的信心?就是任何問題來到,我們仍然讚美、感謝神;就是絕對不說否定的話,不會論斷,不說傷害別人的話。因為我們的話語是有能力的。
 
當我們說肯定的言語時,就有肯定的影響力。我們說否定話語時,就產生否定的影響力。
 
該教會長老有對兒女,姐姐是模範生,常受他人稱讚,而弟弟在學校常鬧事,以致父母常被老師請到學校談話。
 
爸爸會責備他,有時也會給予懲、大聲罵他,但孩子沒改變,甚至因情況太嚴重,學校沒有辦法再留他。母親來找李永勳禱告。她憂心的問怎麼辦?她看不到兒子的未來,甚至覺得,為什麼這樣的孩子會出生在自己的家庭?
 
李永勳發現,這位媽媽似乎已放棄這孩子,認為他是問題孩子,將來沒有盼望。
 
有天李永勳對媽媽說:妳的言語要先改變;妳不能說孩子沒未來,沒有前途。現在該是妳禱告的時候,要用信心宣告,孩子將來有美好前途,雖然學校暫時承擔擔不了他,但相信,他將來必定會成為大器皿、大人物。
 
媽媽就如此禱告。爸爸也把這孩子叫來,說:神愛你,你將來要成為偉大的人;牧師說,雖然現在沒有人理解你,學校也是,但神理解你,你將來要成為偉大的人。媽媽也這樣宣告。現在開始媽媽說肯定的話。
 
一年過去,孩子升上高中後,成了模範生。以他的實力,其實不太可能升高中,但他讀的是名門大學,現在已大學畢業,入伍當兵。
 
因為,媽媽改變了,常常說感謝的話。神真是改變她的孩子。用人的眼光看,是絕對的絕望,但用信心宣告後,孩子成為新造的人。
 
「但願每個人都被聖靈充滿,你的口成為肯定的話,絕對不要埋怨,不要說否定的話,這是我們信仰的障礙,這會攔阻神的祝福。」
 
李永勳舉例,以色列百姓420年在埃及為奴,原本只要一個月的路途,卻耗了40年,原因就是其「埋怨」,且否定的報告。
 
摩西差派十二個探子,有10個人的回報是否定的,只有約書亞和迦勒是肯定的話,他們說那地是流奶與蜜之地,是神的應許之地,要進去得地為業。可是以色列民不聽他們兩人的話,而是聽十個探子的,其晝夜哀號、痛哭,並抵擋摩西。
 
「我們一生要爭戰的是內心世界,否定、一切消極的思想,都要除去。」
 
常有人去找李永勳,他們自認是沒用的人、沒被父母愛的人,死就算了,但我們要相信,主是愛我的人,主與我同在,我必有美好的事發生。「我們要常以信心承認,每一天都要維持喜樂的心。」
 
如何維持喜樂的心?就是要「懇切的禱告」。
 
帖前5:17節 不住禱告
 
懇切的禱告,才能讓我們維持肯定的信仰。
 
禱告時,神的恩典、應許、神蹟會降臨。
 
常有人造訪該教會,要知道其復興的秘訣? 他們研究,整理成報告,其中包括聖靈充滿、恩惠的話、小組禮拜…等等,他們提出很多的因素,可是沒有看到,「我們一切服事的根基,是禱告」。
 
「我們為聖靈充滿、身體得醫治、小組興旺…禱告,不禱告沒有任何能力。為甚麼教會有問題、家庭有問題,因為不禱告;所以我們要禱告、禱告、再禱告,但願每個人都成為禱告的勇士。」
 
很多人說,我因為太忙了沒有時間禱告,但,就是因為我們太忙了,才要花更多時間禱告,更多俯伏在神的面前。
 
該教會有位高中女孩,有天在洗手間跌倒,導致出血,直到有人打掃廁所時才發現,此時3、4小時已過去,當救護車來,醫護人員為她做人工呼吸,她被送進加護病房,醫生宣判其成為植物人,不知何時離開人世,告知家人要預備後事,醫生認為她沒有盼望,而且即使有點機會活了,也會成為殘障人士。
 
但這個家庭是「禱告的家庭」,24小時,家人輪流到醫院禱告,媽媽、奶奶、小組成員都來禱告,且禱告再禱告,三天、一周、十天過去,沒有任何改變,有人來找李永勳,請他為這位身陷昏迷中的17歲少女禱告。
 
李永勳到醫院看她的眼睛時,也覺得一點都沒盼望,醫生已判她腦死,只有0.2的存活機率。李永勳一開始禱告時,她沒有反應,後來他迫切禱告,禱告完,右手動一下,他們都很驚訝,但醫生說不要大驚小怪,這是正常的反射動作。
 
但奇妙的是,「從那天晚上 她的意識越來越清楚,下週去為她禱告,她睜開了眼睛,再禱告,她會說話了,再禱告,21天完全得醫治,這事禱告產生的神蹟!」
 
禱告禱告再禱告,神醫治了她。
 
上個月她和李永勳見面,全身都非常健康,跑來跑去,並做奇妙見證:自己在異象中看到約旦河,有兩個門,她排隊跟著隊伍往前走,當過約旦河時,就看到爺爺,後面站著耶穌,祂說我愛你,我要醫治你。聽了這句話後,她就醒過來了。
 
我們禱告禱告再禱告時,神會垂聽我們的禱告,所以聖經中告訴我們說,要不住禱告,你要為教會復興禱告,為教會牧師禱告,神的恩典就降臨,教會就復興,神的能力就彰顯。願我們常常努力來到神面前禱告。
 
那麼,如何使禱告更快蒙應許?
 
答案是:凡事謝恩
 
「我們要常常以感謝來到神面前,你的禱告就更快蒙應許。」即使環境都沒改變,但心中充滿感恩,為著神的應許感謝,代表我們已經先相信,所以用感謝的心禱告,感謝再感謝,感謝是應許,神應許我們感謝,祂就打開天上窗戶,「神的恩典來到感謝的人身上。」
 
凡事謝恩,神的恩典就降臨。
 
主阿讓我一生都過著感謝生活
讓我每一天都感謝。

 
感謝時,神的恩惠能降臨,神的能力能充滿。

而如何能做到以上三點: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就是「聖靈充滿時」。

主阿,讓我天天能被聖靈充滿!
讓我們教會成為聖靈充滿的教會!
讓我的主任牧師天天成為聖靈充滿的人!
但願每個人都被聖靈充滿,維持神的大能!

李永勳牧師強調禱告再禱告的重要性,並在信息後特別留下多一點時間,讓全場一起自由禱告。

李永勳牧師強調禱告再禱告的重要性,並在信息後特別留下多一點時間,讓全場一起自由禱告。 (攝影/記者黃健昀)

(攝影/記者張嘉慧)

(攝影/記者張嘉慧)

(攝影/記者張嘉慧)

▌HOT!!! 本周超熱門 ▌

風雨無阻》擺攤只講兩件事 他是牧師,不只來賣咖啡,更要分享上帝的愛

英國史上第二位女首相 牧師之女新上任 關於她的5件事

爺爺離世前手指天喊「謝謝耶穌」 孫耀威一人信主、三代得救!

蘇緋雲:基督徒「不思考」=迷信!

請代禱!奈及利亞大飢荒來臨》遭博科聖地掠殺後 每天數百人死亡、上百萬人急需援助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