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CN citynews)

針對新加坡「城市豐收教會」失信案最新審訊結果,該教會於7日發出公開聲明:

親愛的弟兄姐妹:

新加坡高庭今天宣佈六人——康牧師、陳牧師、玉音、紹雲、嶺恒和英漢——上訴的結果。上訴院法官在給予此案適當的考慮之後,同意國家法院的裁決——六人罪名成立。

然而,法官多數不同意六人的刑罰應該在刑事法規409節的範圍內,因為六人不符合「代理人」的定義。因此,他們多數認為406節,或普遍失信罪較合適。406節的刑罰也比較輕。

故此,與國家法院的21個月至8年判刑相比,六人判刑減短至7個月(紹雲)與3年6個月(康牧師)之間。

儘管這個決定讓我們深感難過,我們還是為判刑減輕感謝神。我們信靠神,相信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

在這案件上,城市豐收教會已經來到第七個年頭。在聖經裡,第七年是安息的時間、是釋放和休息的時間。這是你們大家和我們的領袖走過的艱難過程——在這當中,我們學到許多功課,最珍貴的就是用我們全部的生命去信靠神。

感謝你們七年來不間斷的禱告,並且在信心上不妥協。讓我們繼續為六人和他們的家人禱告,並且在這艱難的時刻支持他們。

這個週末,我們一起來敬拜神。我們也要堅守所承認的指望,不至搖動,因為那應許我們的是信實的。

主內肢體

岑賢光
謹代表CHC管理委員會

*聲明原為英文稿,此為聲明中譯版。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聖經與中國歷史關係題:中華民族是該隱的後人嗎?

寇紹恩專欄】恩待與蒙福的一生-寇何荔璇師母

24小時不間斷、在凱道獻上禱告的祭》從夜半到天明,用禱告和神的話守護摯愛台灣

4種預備結婚的約會方式

化武煙霧迷漫、飛彈轟隆巨響。他們微小的痛苦嗚咽在各地迴盪 這一天,沒有人不心碎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