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澎湖菜園生命紀念館舉辦「基督教聯合省墓追思禮拜」現場。

澎湖菜園生命紀念館舉辦「基督教聯合省墓追思禮拜」現場。 (照片提供/澎湖縣政府)

澎湖菜園生命紀念館2日下午3時舉辦「基督教聯合省墓追思禮拜」,近200位來自各教會的會友一同緬懷先人遺德,場面莊嚴肅穆。縣長陳光復在民政處長許啟川陪同下到場參與,並與前來慎終追遠的鄉親握手寒暄致意。

今年省墓追思禮拜由澎湖信浸信會吳文宗牧師司會,林志堅、吳正一及張志中牧師主禮;在場所有會眾並以詩歌來讚美及感謝上帝的恩賜,也表達對離世親人的思念。

縣府為服務多元宗教信仰,菜園生命紀念館於清明節辦理道教法會、基督教省墓追思禮拜及天主教為亡者祈禱彌撒。2日上午舉行天主教彌撒,由天主教澎湖教區阮神父率領教友為亡者祈禱。

澎湖縣長陳光復也參與當日追思禮拜。

澎湖縣長陳光復也參與當日追思禮拜。 (照片提供/澎湖縣政府)

在場所有會眾以詩歌來讚美及感謝上帝的恩賜。

在場所有會眾以詩歌來讚美及感謝上帝的恩賜。 (照片提供/澎湖縣政府)

▌HOT!!! 本周超熱門 ▌

裘海正第二張福音大碟《非我勇敢》-6首歌6篇故事,用生命公轉出的福音工程

如何面對怒氣? 思想神的公義與惡人的結局 改變性情3關鍵、處理5原則

夫妻相處之道:管住你的嘴!

神說:「我要透過他的畫,傳達我的話!」 雖中風,李振飛卻見證「殘而不廢」的生命價值

投身特教曾崩潰 新手老師顧琬婷明白:上帝的孩子一個都不能虧待

【有感動、三百壯士就行動!】

●使用信用卡奉獻、感動不斷電:(點我1)
https://goo.gl/28bSz6

●加入三百壯士奉獻專案:(點我2)
http://goo.gl/xDDCfK

●劃撥帳號:50330559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銀行匯款玉山銀行/新莊分行銀行代碼:808
帳 號:0059-968-218511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請註明奉獻項目:支持「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媒體宣教事工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關注更多暖心新聞】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