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freepik)

一個不認為自己會跌倒的人,往往也是最容易造成別人跌倒的人。一個輕視別人跌倒的人,事實上也正在絆倒更多人。所以上帝允許驕傲的基督徒被打臉,就是為著使他們煞車…

 

如果這個基督徒願意再把另一邊的臉自願轉過來給別人打,那他的生命就會從煞車到繼續往前進。是的,神的管教也是祂對人的憐憫,保護我們不落入混亂與破碎中。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最能夠傷害一個人的時候,就是他跌倒的時候。這同時卻也是最能夠與他建立關係的時候。

 

但可惜的是,包括我自己,大多數的人選擇了當個旁觀者。在一個社會裡,每個人都是一定程度的加害者,也是一定程度的受害者。

 

教會也一樣,想要信主,就沒有人能夠在信仰內置身事外。

 

只有當我們鼓起勇氣選擇彼此相愛,才能夠打破一層層的惡性循環,將更好的社會留給我們的子子孫孫。

 

共勉之~

 

(文章授權/陳思國-被翻轉的男孩阿國)

 

阿國傳道神國亮光手記《每天多像祢1點》請購買支持!

阿國傳道神國亮光手記《每天多愛祢1點》請購買支持!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