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來自不同教會會友同心為香港印傭事工禱告守望。      (照片提供/印尼家傭關愛組)

由「印尼家傭關愛組」主辦、基督教潮人生命堂福音差傳會協辦的一年一度「關愛印傭 10/10」異象分享禱告會,於10日晚間舉行,來自30多家堂會的教牧及信徒共聚一堂,為香港印傭事工禱告。

「印尼家傭關愛組」主席、香港亞洲歸主協會總幹事翟浩泉牧師,首先歡迎會眾,並由宣道會印尼信心堂牧者帶領印尼語詩歌讚美,與會者一同領受到萬族合一的敬拜。

兩個見證都大大激勵在場弟兄姊妹。穆斯林背景的印傭撒拉(化名),以流利的廣東話分享在香港信主的經過、信仰路上的掙扎,鼓勵弟兄姊妹「撒種,不要灰心」。生命頌浸信會團隊分享教會由領受異象,到嘗試和事工形成,一步步走來的經驗。會眾懇切為在香港工作的印傭禱告,同時分享所屬堂會的情況和需要,彼此代禱。

世界福音動員會香港總幹事劉卓聰傳道,透過信息傳遞香港跨文化宣教的異象,指出當中挑戰和挫敗都很大,但「服事從來都不是一個項目,而是愛的回應」,基督徒的見證是有果效的。有消息指出2017年來港的印傭會大大減少,如果真的由孟加拉或其他鮮聞福音的群體遞補,香港教會願意承接這使命嗎?

香港浸信會差會總幹事連達傑牧師,回顧與展望「印尼家傭關愛組」的工作,「基督教尖沙咀潮人生命堂」呂君望牧師作祝福。最後,「印尼家傭關愛組」呼籲全港教會,回應印尼家傭事工進度調查,好讓堂會得到更適切的支援。與會者均被見證和信息激勵,更樂見在關愛印傭的路上有不少同路人,可以互相借鏡與勉勵!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