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北平安夜,雙北市長合體與大台北市民同樂。

新北平安夜,雙北市長合體與大台北市民同樂。 (照片提供/新北市政府)

2014新北平安夜活動今晚(24日)在市民廣場舉行,市長朱立倫特別邀請任期即將屆滿的台北市長郝龍斌,共同到場發送聖誕禮物給弱勢小朋友,與大台北市民一同度過溫馨的平安夜。當晚除了百人詩班、多位藝人獻唱,廣場四周也同步舉行愛心園遊會。

郝龍斌致詞時表示,今天是自己擔任台北市長最後一天任期,同時,新北平安夜也是他任內的最後一個行程,感謝過去雙北市政團隊合作,讓各項政策順利發展,期盼新的台北市府團隊能在原有基礎上,繼續與新北市合作,創造雙贏。

朱立倫也感謝郝龍斌今晚與大台北市民一同度過平安夜,同時特別謝謝與會的牧師、基督徒及現場所有的好朋友,一同祈禱全民健康、快樂。

新店行道會張茂松牧師代表眾牧者,以國語禱告祝福城市,求神賜予朱立倫滿有從天上而來的智慧與決策力,讓新北市團隊成為榮耀、和諧、行公義、好憐憫的團隊,祝福台灣百姓平安、快樂,也祝福郝龍斌未來能行在神公義、榮耀的道路上,並感謝主結束台灣2014年的混亂,迎接平安喜樂的2015年。

晚會由基督徒藝人宋逸民、主播張珮珊搭擋主持,另有張芸京、梁一貞、北原山貓,以及國寶級薩克斯風手蕭東山牧師接力演出;新北眾教會組成的百人詩班,與朱立倫、郝龍斌、眾貴賓及現場群眾,共同齊唱聖誕組曲報佳音,眾人手中點點燭光,畫面溫馨祥和。晚會尾聲由板橋福音堂張復民牧師上台獻上聖誕祝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