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攝影/記者杜胤廣)

在今(17日)的司法法制委員會上,尤美女主席於上午11點48分宣佈不散會、也不召開公聽會,並中午不休息、繼續審議,引發現場一些委員針對「不召開公聽會」進行抗議,因拉扯而休息5分鐘。

據司法法制委員會現場直播,召委會通過不公聽,打算逕行審查通過二讀!

確定支持召開公聽會的有賴士葆、許淑華、林為洲、許毓仁立委。教會聯禱會已發出代禱,籲請基督會友為法務部長邱太三,以及尚未表態的蔡易餘、張宏陸、周春米、郭正亮、段宜康等立委禱告,求上帝使他們的心都要轉向支持公聽會!

並請求持續迫切禱告,為8位連署支持的尤美女、許淑華、蔡易餘、張宏陸、周春米、郭正亮、段宜康、林為洲禱告,原本13位委員中,已有7位贊成先召開公聽會,但因尤美女強橫主導、企圖闖關,以5:4通過「不召開公聽會」。目前委員會休息中,請持續求上帝掌權,攔阻不討神喜悅的草案、翻轉下午議程。

神的兒女請繼續迫切代禱!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