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永生,用一個小孩子的角度,生動地描述出來...」 貝貝的母親,也是本書作者的陳怡芳姊妹寫道。

(圖片提供/以琳書房)

天堂有多有趣、好玩?讓這個出生在台灣新竹的小女孩來告訴你!8歲時曾陸續在禱告中、睡夢中、異象中被主耶穌邀請到天堂玩5個月的她,是家中第五代基督徒,對聖經的知識了解並不深刻,但孩子的心是單純的,當她向上帝發出一連串的問號之後,上帝終於回答她...

「上帝!祢是真的嗎?是真的嗎?是真的嗎?是真的嗎?」

「是真的!」

「是不是有好玩的地方?有嗎?有嗎?有嗎?有嗎?」

「有啦!」

一場場幽默的對話,隱含聖經真理,讓理性的母親從懷疑到開始記錄這一幕幕小女孩清晰卻又如夢境般的真實經歷,原來主耶穌真的帶她到天堂好好玩了一趟!

天上有很多黃金和鑽石嗎?

小女孩的母親是位理性的基督徒,一開始對於孩子的童言童語並不放在心上。只是,愈聽愈覺得有趣,因為其中的遊歷完全不像編造出來的,除了充滿豐富的描述力和創造力,還相當符合聖經真理!

媽媽問:妳在天堂看過黃金嗎?城門和城牆都是什麼做的?年紀還小的貝貝只會說「天上亮晶晶、很漂亮」,形容詞實在有限。因為她只是負責去天堂玩,眼光和大人完全不一樣。

天堂也有冰淇淋?

「天堂很明亮卻有點熱,吃冰淇淋是最剛好、最舒服的。只要付一塊錢,就可以在店內隨意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天堂的冰淇淋不但不會溶化,也不會黏得到處都是。」是不是很讓人羡慕?

在天堂也要工作?

在天堂裡的每個人都要工作,而且都是從事自己有興趣的事,有的人當褓母、有的幫人送東西、有的人在商店裡或工廠中。喜歡看書的人,會有一屋子的書任他盡情翻閱,讀到他滿足...。喜歡做實驗和發明的人,就會有各種材料在一個屋子裡任他盡情使用…。

天堂裡有過世的親人和寵物們

在天堂,貝貝遇見了在她出生前就過世的爺爺,祖孫倆很高興地牽手跳起來。後來貝貝常去爺爺家玩,他在天上的工作是去國外送東西,他家的牆上掛著各式各樣的背包,是專門為各種旅行用途所預備的。

「啊!你怎麼死掉了呢?」一位常常在一大清早就去教會禱告的奶奶在天堂看見貝貝,驚訝的說!「我沒有死掉。」「那怎麼能來這裡?」貝貝說:「耶穌讓我來的。」在天堂,貝貝還見到了過世的二伯父和伯母手牽手逛街,還有過世的狗奇奇帶著兩隻鳥來敲貝貝天堂的家門…。

上帝文靜、耶穌熱情? 挑戰你所認識的上帝和耶穌

耶穌和上帝長得非常像,只有一些不一樣。耶穌比較開朗熱情、時常哈哈大笑;上帝比較文靜,愛看書。祂們父子會穿不同顏色的衣服,耶穌穿的顏色比較顯眼,上帝的就比較柔和,讓人一眼就可以分辨出來。祂們最常一起做的事是收看天堂的新聞報導,還會一起玩摔角,把對方按倒在地的,就大叫:「我贏了!」好幼稚,跟我和爸爸一樣!

一段段的童稚文字,描述著天堂的生活,讓人一翻閱就被深深吸引。看完這份美好的天堂記錄,讀者將會對未來要去的地方,更加充滿感謝與讚美!

【精彩內容 搶先閱讀】

《去過天堂的孩子》試閱,請直接點入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