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i'M One神之夜變裝派對。

圖左為變裝優勝者,圖右為藝人小馬。

圖左為變裝優勝者,圖右為藝人小馬。 (照片提供/i'M行動教會)

扮鬼嚇人、搗蛋捉弄人一直是萬聖節的傳統,但今年i'M行動教會利用萬聖節慶,舉辦「One神之夜-萬世巨星時尚變裝趴」,藉信息引導:世上只有一位真神,賜下真正的平安,並等待人們回轉歸向祂。

i'M的「One神之夜」派對不扮鬼,而是打扮成個人心目中的巨星或角色。與會者發揮創意,天使、 白雪公主等經典角色現身會場,還有年過半百的媽媽扮成粉紅芭比娃娃,但最後獲iPad大獎的冠軍是「曼秀雷敦小護士」,亞軍則獎落手工打造的成人版「海綿寶寶」。

主持人詼諧逗笑全場 洪氏兄弟見證「父」愛

除了民眾變裝角色多元有趣外,Live Show主持人黃國倫、松慕強牧師及藝人何戎穿上古裝,扮演桃園三結義中的劉備、關羽和張飛,詼諧逗趣;藝人小馬搖身變成名主持人「豬哥亮」串場主持,不時惹得全場哄堂大笑。

桃園三結義與嘉賓洪敬堯、洪榮良。

桃園三結義與嘉賓洪敬堯、洪榮良。 (照片提供/i'M行動教會)

這次邀請到兩位特別嘉賓洪敬堯及洪榮良,分享電影《阿爸》中三兄弟如何與洪一峰重拾空白30年的父子情故事,並獻唱歌曲〈阿爸〉,表達對父親的無限思念。

接著i'M行動教會主任牧師黃國倫傳遞信息時表示,饒恕帶來關係的和好,而有一位在天上的父親,早已用無條件的愛,饒恕世人的過犯,等待著人們敞開心接受祂!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