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我們知道凡從神生的,必不犯罪,從神生的,必保守自己,那惡者也就無法害他。我們知道,我們是屬神的,全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手下。(約翰一書5章18~19節)

 

今天的經文說:「凡從神生的,必不犯罪」。或許你會嚇一跳:我曾經做了一些錯事,那我還是從神生的神兒女嗎?是的,神的兒女雖然也會做錯事,但與世人不同的是,我們會知錯能改,讓自己做得更好、與神更像。

 

那我們要如何避免自己犯錯、做出神不喜歡的事呢?告訴你一個小方法,箴言說:「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

 

神就住在我們的心中,只要在做任何事情前,先問問心中的耶穌:「這樣做可以嗎?這是神所喜悅的嗎?」如果你覺得耶穌的答案是:「OK ! 」就可以平安的去做,相信在這樣的原則下,就不會做出犯罪或惹神不開心的事情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天父,我在做每件事情以前,都要先問問祢的意見。求祢保守我的心,不要做出祢所不喜歡的事。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立刻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Apple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