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神在末世時,要使用「音樂」這個平台來釋放屬天的奧秘及能力!

神在末世時,要使用「音樂」這個平台來釋放屬天的奧秘及能力! (攝影/記者莊堯亭)

我要向井水來歌唱 向深淵呼籲 說快湧上來
我要向瀑布來發聲 向洪濤吶喊 說澆灌下來
神的河滿了水 釋放出能力
我要全心全意 全力的來愛祢
神的河滿了水 釋放出熱情
我要終日快樂 踴躍地來敬拜祢 敬拜祢

屬神的音樂可帶下「更新」、「啟示」,更帶來「預言之歌」;如同神啟示老約翰:「我要將過去、現在、和將來的事都指示你。」神也同樣應允我們每人都能領受那「將要『必成』的事」。因此,我們應更敏銳神透過「敬拜」來對我們說話。

上週六(10日)晚7時,由基督教今日報舉辦的「琴與爐敬拜特會」於標竿教會登場。祝瑞蓮牧師以「進入神啟示奧秘的一把鑰匙」為題分享信息,並領會眾從敬拜中學習「寶座前的事奉所帶下來的能力」。

如何能領受、明白啟示? 就是要先被「聖靈感動」

如何能夠「在地如在天?」就要進入到屬神的敬拜!

如何能夠「在地如在天?」就要進入到屬神的敬拜! (攝影/記者莊堯亭)

《啟示錄》5章8節提到:「二十四位長老就俯伏在羔羊面前,各拿著琴和盛滿了香的金爐;這香就是眾聖徒的祈禱。」琴,指「屬神的音樂詩歌」;爐,指「眾聖徒代禱式的祈求」。寶座前的敬拜,包括了屬神的音樂、給神的歌、獻給神的禱告,3者流暢交織在一起,便產生極大屬靈的動力!

神設立在寶座前的音樂敬拜,是要在敬拜者及代禱者「在互動的關係」下運作,讓敬拜的靈,透過神的同在,領受預言啟示的看見,我們才能進入「合神心意的事奉」。

基督徒常在敬拜時這樣唱:「主阿,你寶座要釋放能力!」有沒有釋放能力?有,只是有些人不知該如何支取。祝瑞蓮牧師在不少場的服事領受到,雖然弟兄姊妹在「為主唱新歌」,仍沒有完全相信,非常可惜。「我們是祂的孩子,應該有這權利、權柄去領受,並釋放神的恩典與啟示。」

《約翰福音》16章13節提到:「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而《哥林多前書》2章11節也說:「除了在人裡頭的靈,誰知道人的事?像這樣,除了神的靈,也沒有人知道神的事。」


就是「聖靈充滿我們」。

當敬拜時、聖靈的恩膏澆灌,我們會得到神的醫治、釋放;就容易聽見「神的聲音」。「神要把祂的新婦帶到天上,穿上屬靈的軍裝,下到地上來爭戰、敬拜、作見證。」祝瑞蓮說。

因基督徒也被地上的事所「攔阻」,但神要我們不要常看地上的軟弱,而要我們看天上的榮耀!如何能「在地如在天?」就要進入屬神的敬拜。

何謂「聖靈的恩膏」?

《約翰壹書》2章27節:「你們從主所受的恩膏常存在你們心裡,並不用人教訓你們,自有主的恩膏在凡事上教訓你們。這恩膏是真的,不是假的;你們要按這恩膏的教訓住在主裡面。」

祝瑞蓮曾聽一位香港牧者用9個字來解釋恩膏:「神同意、神同在、神同工」

恩膏來自「神的能力」,「能力」的原文為「爆炸」。她也聽過另一位牧師表示:「神的能力,為原子彈的倍數,而這個能力就是一個很大的爆炸能力!我們所支取的只要一點點,就已經會受不了。」啟示錄5章也提到:「願能力、尊貴、榮耀、頌讚…都歸給曾被殺的羔羊。」

這樣的能力,如同以弗所書所提及:「神的能力運行是何等的浩大!」當神的能力、神的恩膏運轉時,要斷開人身上一切的軛。

外面的恩膏是因「澆灌而來」,裡面的恩膏是因「與神親密而來」。「我們不能只去外面服事,讓自己裡面是空的;也不能每天窩在家裡,享受親近神而不出去服事。」恩膏要「裡外並重」。

神的能力帶領我們「生命更新、脫去舊人」

「我們都不滿足現況!因為聖經說:『一天新似一天』。」

「生命的更新是每天都要做的。」因為我們每天會面對不同的眼光、常常會受傷。「以前是受傷10分,剛強起來後,只會受傷5分;再剛強起來,對方就傷不了你了。」

如何能一天新似一天?「你每天早上都來讚美神!你的一天就是新的!」例如她自己每天早上的第一句話必定是:「哈利路亞!」

世俗的事往往把我們拉往地下,但神詩歌會把我們帶到天上;我們越敬拜,裡面神的能力就越大,生命就會被神提升,張力也不會那麼強烈。《標竿人生》中,「敬拜」的英文為「Surrender(降伏)」。因此「天天順服」即是「天天看神越來越大,看自己越來越小!

「我們在敬拜時,我們所蒙的恩,要與我們的『行為』相稱。越敬拜,生命就要被改變。」同時我們越敬拜,神的能力就在我們裡面擴張,「當神擴大在你的裡面,我們的老我就越小,掙扎也越小。」

與神親密委身,是「爭戰的靈」加上「親密的靈」兩種結合一起,會帶來一個極大的恩膏祝福!這樣的恩膏是仇敵拿不走的。

最後,祝瑞蓮呼籲與會的弟兄姊妹都能自由的敬拜、盡情的敬拜、大聲的歌唱!能站著、坐著、躺著、跳舞、可哭、可笑…「孩子在高興時,都會拍手!」「神要從嬰孩和吃奶的口中建立能力!」我們的心也要回轉像小孩,因為小孩並不在乎別人怎樣看他。讓我們定睛在神,為祂揚聲歌唱。

她祝福大家,願我們的心不被框住,也不認為「敬拜,一定就是這樣,一定是那樣。」而是有「自由敬拜的恩膏」釋放在每位弟兄姊妹身上。

祝瑞蓮牧師強調,不要停止聚會、不要停止敬拜。

祝瑞蓮牧師強調,不要停止聚會、不要停止敬拜。 (攝影/記者莊堯亭)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從逢廟必拜到交託上帝 廣告教母余湘長達6年的失眠,因一次禱告完全康復

用這20節經文 為你的婚姻禱告

辭去矽谷優渥工作,到雲南服事流浪童16年 只因父親這句話:你為人、為神做了什麼?

拿下NBA總冠軍賽連勝 有人發現柯瑞腳踏「經文」

10句聖經話語 帶你在困境中看見盼望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