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向猶太人,我就作猶太人,為要得猶太人;向律法以下的人,我雖不在律法以下,還是作律法以下的人,為要得律法以下的人。向沒有律法的人,我就作 律法的人,為要得沒有律法的人;其實我在神面前,不是沒有律法;在基督面前,正在律法之下。向軟弱的人,我就作軟弱的人,為要得軟弱的人。向甚麼樣的人,我就作甚麼樣的人。無論如何,總要救些人。(哥林多前書9章20~22節)

 

 

所謂入境隨俗,就是到了什麼地方就融入當地的文化、語言,甚至不同的人種,也要學習與他們相處、溝通,一同生活。四處傳福音的保羅,就有這樣的適應能力。保羅說:「無論如何,總要救些人。」這是他的目標和生命態度。他不是選擇獨居在山中,自己研讀聖經、了解真道,而是進到人群裡,像主耶穌一樣在各地傳福音,為要多救一些人。

 

 

我們可以看看身邊的親戚、朋友、鄰居,有哪些人還沒有信主,需要你傳福音給他們?不要再等待或推辭了,現在就向他們傳福音,列出他們的名單,多為他們禱告,就像保羅的心志:無論如何,總要救些人。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祢的心意是要拯救萬民,我也要配合祢,一心一意為祢傳福音,懇求主幫助我,賜給我一顆火熱、順服的心,與祢配合,完成祢的目標。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